omniture
KYODO NEWS AGENCY

最新新闻

宝丽奥蜜思携手新加坡机构启动项目,阐述亚裔人常见的瑕疵形成机制

新加坡和东京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宝丽奥蜜思控股(POLA ORBIS Holdings)旗下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Frontier Research Center (FRC)和世界顶...

2019-08-08 09:11 9993

菌落计数服务@BactLAB(TM)已在全球推出

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欣然宣布,@BactLAB(TM)已向CompactDry(TM)的海外用户正式推出。

2019-08-06 09:23 8660

世界武术冠军山本千寻主演武士动作片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

专门播放日本时代剧、由日本映画放送株式会社负责运营的日本付费电视频道Samurai Drama Channel于8月1日宣布,山本千寻将在电影《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中首次担纲主演。

2019-08-01 16:15 11840

西武铁道面向外国游客销售“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西武铁路股份公司(SEIBU RAILWAY Co., Ltd.)开始销售“姆明主题公园门票及旅行通票”,这种特别设计的联票让外国游客可以以亲民的价格在非常受欢迎的姆明主题公园轻松游览。

2019-07-29 14:41 7266

大阪新地标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于7月1日起接受在线预订

距离Hotel Royal Classic Osaka开业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酒店运营商Royal Classic Ltd.宣布,该酒店从2019年7月1日中午开始接受在线预订。

2019-07-02 13:01 9821

BULK HOMME任命法国明星前锋Kylian Mbappe为全球形象大使

BULK HOMME Co., Ltd.于6月28日宣布,公司旗下男士护肤品牌 BULK HOMME 已任命法国国家足球队的明星前锋 Kylian Mbappe 担任其全球形象大使。

2019-07-01 09:16 9098

宝理塑料为汽车燃料系统组件开发新DURACON(R)夺钢(R) POM等级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宣布开发几款新的 DURACON(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等级。这些新等级将为喷射成型汽车燃料系统组件的生产带来高流动性、高刚度和设计自由。

2019-06-25 17:18 7262

Aeronext将参加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19-06-17 14:00 11013

Aeronext将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

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Aeronext将展示一款采用其专有“4D Gravity (R)”重心控制技术、专为桥梁检测工作而定制的Next INDUSTRY (R)原型。

2019-06-05 17:12 17800

目立康宣布推出Menicon Bloom近视控制管理系统

5月24日,目立康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一套全面的近视控制管理方法 Menicon Bloom 近视控制管理系统。此次发布首次推出 Menicon Bloom Night,是一种用于近视控制管理的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疗法。

2019-05-27 17:01 8759

Loft在四川成都设立中国分公司并将开设新店

东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The Loft Co., Ltd.准备在中国西南四川省成都市开一家新店,此前,其与在四川经营超市业务的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已从成都市政府获得...

2019-05-13 16:16 9916

宝理塑料新DURACON(R)夺钢(R)POM等级结合耐用和滑动性能

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宣布推出全新聚甲醛(POM)等级DURACON(R)夺钢 (R)POM WW-09,这种新等级将高强度与良好的耐蠕变性和滑动性能完美结合。

2019-05-13 09:31 5829
1 ... 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