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2-10 14:12 9283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此次进博会于11月5日周四至10日周二举行为期六天。

日本东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此次进博会于11月5日周四至10日周二举行为期六天。这是日本通运东亚地区分公司几年来第三次参加进博会。

标识: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1277797-O1-a5ennYvi

图1:日本通运展位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1277797/_prw_PI2fl_u521md25.jpg

图2:日本通运在展位举办小型研讨会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1277797/_prw_PI3fl_ruwzj3NR.jpg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举行,是专门面向中国进口商品的一般性贸易展会。今年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约有2,800家公司参加,会场内的参观人数累计达612,000人次。

日本通运的展位介绍了该公司的海空货运服务以及中欧跨境铁路运输服务等,并与日本总部连线举办在线研讨会。日本通运的展位吸引了来自约1,800家公司的约2,800名参观者,包括中国国内与国际买家,以及政府官员。

通过参加此次进博会,日本通运希望能深化与客户间的关系,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以及寻求新合作伙伴来为客户在东亚地区扩展业务提供服务。

活动信息
博览会名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期:2020年11月5日周四至10日周二(为期六天)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领英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