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YODO NEWS AGENCY

最新新闻

东京国际映画祭正式闭幕

在11月9日的第33届东京国际映画祭(TIFF)闭幕式上,由大九明子执导的《Hold Me Back》荣获观众奖,由于COVID-19疫情,今年仅颁发了这一个奖项。

2020-11-18 16:46 6128

Tokyo Sustainable Finance Week将于2021年2月举办

Tokyo Sustainable Finance Week将于2021年2月举办,组织者为东京都政府(TMG),其旨在促进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投资和可持续金融发展,

2020-11-13 18:19 3579

日本动物检疫所确认从非法菲律宾猪肉中分离出非洲猪瘟病毒

2020年9月9日,AQS(日本农林水产省动物检疫所)确认,经过基因检测(PCR),在一名来自菲律宾的乘客非法带入日本的猪肉香肠中发现非洲猪瘟基因(ASF)。

2020-11-05 15:58 5054

GLM发布便于老龄群体自如使用的电动代步车原型机

日本京都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GLM Co., Ltd.,京都一家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EV)的公司发布了一款专为老年驾驶员设计的电动概念车。 GLM Co., Ltd.,京都...

2020-11-04 14:53 4531

借助Rhizomatiks和艾菲克泽联合开发的“Home Sync Light”设备

总部均位于东京的Rhizomatiks Co., Ltd.和艾菲克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了“Home Sync Light”设备,借助该设备,可在家中享受演出现场同步直播,感受现场灯光氛围。

2020-10-26 17:18 3942

欧姆龙推出嵌入式TOF传感器模组“B5L系列”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欧姆龙株式会社宣布,定于9月1日在日本国内,10月1日在全球发售嵌入式3D TOF传感器模组“B5L系列”。“B5L系列”采用了创新的光学设计,即便在阳光照射下,也能在广阔的环境内稳定捕捉3D距离信息。

2020-10-20 15:13 6503

富士电视台在MIPCOM 2020宣布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分发

株式会社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在MIPCOM 2020上隆重宣布,其最新的无剧本节目“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将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全球分发。

2020-10-16 15:02 6553

日本通运的东亚地区总经理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白玉兰纪念奖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常务执行官兼地区总经理杉山龙雄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和颁发的白玉兰纪念奖和奖状。

2020-10-15 16:46 8065

宝理塑料推出新的DURANEX(R) PBT级材料

宝理塑料集团(The Polyplastics Group)推出一款新的DURANEX(R)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级树脂材料,该材料在众多应用中都显示了大幅提高的耐水解性和耐热冲击性。

2020-09-17 09:49 7336

AGC车载显示器大尺寸曲面盖板玻璃在2021新凯迪拉克凯雷德上使用

总部位于东京的AGC Inc.宣布,凯迪拉克2021新款凯雷德(Escalade)豪华SUV已搭载该公司用于车载显示器的大尺寸曲面盖板玻璃。

2020-09-16 12:42 10280

长濑产业旗下公司Inkron对增强现实组件开发基础设施进行投资

长濑产业株式会社(NAGASE & CO. Group)旗下公司、硅氧烷基光学透明 Nano-Imprint Lithography(纳米压印光刻)(NIL)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nkron对NIL材料和组件开发基础设施进行了战略投资。

2020-09-15 12:07 9696

Nippon Express USA的芝加哥仓储点获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美国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最近在其靠近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仓储点内设置了专门存放医药产品的温控室NEX Pharma Solutions-Chicago,并已为温控室取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

2020-09-10 17:49 8159

日本通运提供全球供应网络,实现安全、可靠的全球药品交付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正在开发药品供应链网络,通过满足优良运销规范(确保合理药品运销的标准)的硬件和软件要求,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药品供应。

2020-09-10 14:28 7684

日本通运完成对MD Logistics和MD Express(成为子公司)股权收购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特此宣布,正如2020年5月22日在“收购MD Logistics, Inc.和MD Express, Inc.(成为子公司)的股权”公告中宣布的,该公司通过旗下美国子公司完成了对MD Logistics全部股权的收购。

2020-09-07 13:21 44608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 9月1日开始接受参赛报名

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Executive Committee推出了“Global Innovation Challenge 2021 -- Living Assistance Robot Award”。

2020-09-04 16:58 5792

用于生产锂离子电池电极的全球首款连续式气体燃烧炉C-SERT-RHK面市

株式会社则武、东京GAS株式会社和Tokyo Gas Engineering Solutions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用于生产锂离子电池电极的连续式气体燃烧炉,实现了40%的能源成本节余。

2020-08-31 15:24 7664

8月11日起cocoa motors.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包中的汽车"WALKCAR"

8月11日,日本东京的cocoa motors. Inc.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面向全球消费者销售一款可以放入 包中随身携带的汽车 -- “WALKCAR”。

2020-08-13 09:10 10859

在小田原城举办日本能表演 葵上 源氏物语在线公演于9月13日播出

日本小田原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神奈川县小田原市的株式会社小田原旅游业将在日本小田原城举办首次在线公演。名为“在小田原城举办能剧‘葵上(源氏物语)’的在线公演”的能表演将于2020年...

2020-08-07 08:33 6565

Hotel Elcient Osaka将于2020年夏在大阪曾根崎开业

Hotel Elcient Osaka将于2020年8月1日在大阪曾根崎开业。从KIX机场直接到达JR大阪站,然后步行即可到达该酒店。该酒店可以方便地抵达京都、奈良、神户与和歌山,是参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和旅游景点的最佳下榻地点之一。

2020-08-03 08:42 5724

GLM发布“新一代800V碳化硅逆变器兼容系统”的首款原型

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电动汽车开发商和销售商GLM Co., Ltd宣布,公司配备ROHM碳化硅(SiC)功率模块的“ 新 一代800V碳化硅逆变器兼容系统”的开发已进入新的阶段。

2020-07-31 10:00 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