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

2020-12-21 15:01 5510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的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暨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暨首届全球货代在线博览会。

东京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的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China”)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暨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暨首届全球货代在线博览会。该联会由中国国际海运网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于2020年11月1日-3日(周日至周二)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同期举行。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的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China”)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暨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展会暨首届全球货代在线博览会。

标识: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088274-O1-ll6XNQ3V

图1:常务执行役员杉山龙雄发表主题演讲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088274/_prw_PI2fl_YipW8T0C.jpg

图2:常务执行役员杉山龙雄发表主题演讲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088274/_prw_PI3fl_22v1fRn5.jpg

中国国际货代年会每年举办一次,将国际货运代理行业领袖聚集在一起,促进物流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人员交流。今年的年会与展会和博览会同时举行,在代表航运、航空、轨道、港口、金融和其他行业的约600多家中外企业中,NE China是唯一一家日本物流公司。

该年会还可网上参会,面向全世界直播整个过程。常务执行役员兼日本通运东亚地区区域总经理杉山龙雄代表参会企业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介绍了日本通运的中欧跨境铁路运输服务和其他物流服务,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及发展计划。

日本通运作为一家国际物流公司,将继续通过物流为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领英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