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公布

2021-02-10 16:10 5747
1月29日,国际科学技术财团及其理事长小宮山宏公布了2021年度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

东京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1月29日,国际科学技术财团及其理事长小宮山宏公布了2021年度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本年度获奖者 -- 澳大利亚研究员Martin Andrew Green教授因其在“资源、能源、环境和社会基础设施”领域的杰出工作而获此殊荣;此外,美国研究员Bert Vogelstein教授和Robert A. Weinberg博士因其在“医学和药学领域”领域的卓越贡献而共同获奖。

- 资源、能源、环境和社会基础设施领域

Martin Andrew Green教授: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1139691-O1-aQv3J84r

- 医学和药学领域

Bert Vogelstein教授: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1139691-O2-mi5iCHaU

Robert A. Weinberg博士: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1139691-O3-nF44s3aw

Green教授因其对高效硅光伏器件的开发研究而获奖,Vogelstein教授和Weinberg博士因其在做出的开创性贡献而获奖,他们构建出多阶段致癌模型、进行了相关论证应用,并对改善癌症治疗产生了影响。

本届日本国际赏的提名收集了来自日本及其他国家的约14000名知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的推荐意见,共计在资源、能源、环境、社会基础设施领域提名142人、在医学和医药科学领域提名243人,进而从这385名提名者中选出了今年日本国际赏的获奖者。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japanprize.jp/en/index.html

 

 

消息来源:Japan Priz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