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更名日通国际储运

2021-01-08 10:00 7038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起执行,进入储运支持专营领域的新阶段。

东京2021年1月8日 /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Shenzhen”)现已更名为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Logistics China”),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起执行,进入储运支持专营领域的新阶段。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168733-O2-bg4ccuMG

图片:NE Logistics China 深圳的公司外景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68733/_prw_PI1fl_z7rHICI1.jpg

自1994年7月投入运营以来,NE Shenzhen 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支持,其经营范围包括深圳地区的海空运货物代理、仓储和配送、货车运输、重型运输和建筑相关业务。

NE Shenzhen 最近将海空运运输业务转移至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专注于发展覆盖整个中国大陆的国内物流业务(不包括香港),使其销售和运营更具针对性和更有效率。为了强调其现为专注于中国大陆物流储运支持业务的公司,NE Shenzhen 更名为日通国际储运,加入“储运(logistics)”一词(中文意思是仓储和配送),并删去“深圳”一词,以表明其经营范围将扩展到深圳以外的其他大陆地区。

未来规划

NE Logistics China 将进一步发展在华现有客户,着力寻求拓展其国内储运支持以及以服装和消费品为中心的重型运输和建筑相关业务。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