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Singapore)位于樟宜机场的设施获保税区GDP认证

2020-12-18 10:58 7619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新加坡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Singapore)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自贸区的设施获药品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该证于10月30日星期五生效。该认证表明其设施符合航空进出口服务领域正确运销药品的标准。

东京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新加坡子公司 Nippon Express (Singapore) Pte. Ltd.(以下简称 "NE Singapore")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自贸区的设施获药品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该证于10月30日星期五生效。该认证表明其设施符合航空进出口服务领域正确运销药品的标准。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118504-O1-3o5vJ9wd

图片:NE Singapore 总部外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18504/_prw_PI2fl_GKFcfep8.jpg

新加坡的制药/医疗行业迅猛增长,是该国优先推动发展的行业之一。众多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均在该国设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新加坡正迅速形成其制药产业集群。因此,经樟宜机场的药品进出口需求预计今后将会逐年增加,该机场正日益成为一个贸易友好的知名自由贸易港。

经 GDP 认证后,NE Singapore 将建立提供安全、高质量的药品空运进出口服务系统,并作为唯一一家在机场保税区建有设施的日本物流公司,充分发挥其优势。

日本通运通过完善其基础设施获得了新加坡和其他国家主要业务点的认证,将利用其全球网络创建药品物流服务,进而提供高质量的航空运输服务,以满足制药行业客户复杂且多样化的需求。

设施概况

名称:Nippon Express (Singapore) Pte. Ltd. 航空货运部

地址:新加坡Alps大道40号1楼(邮编:498781)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领英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