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新千歲空港國際動畫節于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举行

新千歲空港國際動畫節于2020年11月20-30日在新千歲机场和线上举行,为期11天。

日本千歲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新千歲空港國際動畫節于2020年11月20-30日在新千歲机场和线上举行,为期11天。動畫節期间,New Chitose Airport Theater和线上渠道放映了受邀作品,并举办了各类活动。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11247606?p=images

"NEW CHITOSE 2020"宣传片:https://youtu.be/0NDkTSKDEMo

 

作为動畫節的重头戏,本届竞赛展映单元从2200多部投稿作品(包括短片和长片)中精心挑选出105部影片进行放映。颁奖典礼于11月23日在直播频道"SUPER DOMMUNE"举行。

获奖情况
大奖(短片):"Wood Child & Hidden Forest Mother"
Stephen Irwin,英国

日本大奖:"The Mark of Emi"
Furukawahara Momoka,日本

新人奖:"Black Sheep Boy"
James Molle,法国

大奖(长片):"My Favorite War"
Ilze Burkovska Jacobsen,拉脱维亚

最佳学生电影:"Rain Pot"
Gordon Moore,美国

最佳音乐动画奖:"Angklung Life"
KOKOFREAKBEAN,美国

此外,还设有评委奖和赞助商奖。

所有获奖作品可在動畫節官方网站( https://airport-anifes.jp/en )查看。

消息来源: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