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YODO NEWS AGENCY

最新新闻

SDP将发行描绘传奇艺术家葛饰北斋一生的传记电影

SDP, Inc.将于2020年夏初在日本发行描绘世界知名日本艺术家葛饰北斋 (Katsushika Hokusai) 非凡一生的传记电影《HOKUSAI》。该影片将陆续在世界各地发行(SDP 担任发行商)。

2019-11-12 14:00 6252

日本通运与九州经济连合会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合作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总部(总裁杉山龙雄)于10月22日(周二)与一般社团法人九州经济连合会以及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三方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11-07 08:22 7019

被指定为日本国家文化资产、历史悠久的旅馆敷岛馆在复原后全面开业

东京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4日,Kyoritsu Maintenance Co., Ltd. 全面开放了金比罗宫神社前路的历史悠久的旅馆“琴平温泉御宿敷岛馆”(K...

2019-10-31 08:59 5488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推出Micro Prober MP系列测定装置

Yamaha Fine Technologies Co.,Ltd.已开发了Micro Prober MP系列测定装置,能够高速、高精度地连续检测电路板的高周波特性。首批系列产品MP502和MP502-A于10月18日(周五)发布。

2019-10-21 13:14 7334

映像产业振兴机构发布国际匹配网站“Japan Creator Bank”

非营利性机构映像产业振兴机构宣布于10月17日发布Japan Creator Bank,以多种语言提供日本创作者搜索。

2019-10-18 14:22 5185

日本通运开通官方LinkedIn账号

10月1日 (周二),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开通了官方LinkedIn账号。

2019-10-10 14:23 7782

日本通运首次参加今年在日本京都举办的第25届ICOM大会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 (Nippon Express Co., Ltd.) 首次参加9月1日(周日)至9月7日(周六)在日本古城京都举办的 ICOM(国际博物馆协会)大会。

2019-10-09 13:08 4852

宝理塑料为汽车领域应用发布新DURANEX(R)阻燃PBT等级

宝理塑料发布一种新的 DURANEX(R) 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级,不但拥有PBT一直以来常见的出色电学特性,并具备其它重要的性能特点。

2019-09-30 15:41 5963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最新展览于羽田机场举行

日本文化厅正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项目最新展览。这是一项由政府部门发起的倡议,在大约10个机场和其他机构展示媒体艺术 / 日本文化。

2019-09-30 12:45 6824

海尔集团旗下日本子公司AQUA在中国青岛市开设“AQUA洗衣店”

2019年9月19日(周四),海尔集团旗下子公司AQUA株式会社在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云谷开设“AQUA洗衣店”。

2019-09-27 15:24 15333

日本通运宣布投资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同意通过其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South Asia & Oceania) Pte. Ltd.对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 Limited进行投资。

2019-09-26 12:24 39009

Sakuraenergy开发全新一代可再生能源系统PARASOLA生产家用电力

Sakuraenergy Co., Ltd.宣布已开发全新一代可再生能源系统 PARASOLA,配备电动机发电机/动力蓄电池组,24小时供电。PARASOLA 集节能、创造和存储以及效率优化于一个系统,既能提供更多能量,又消耗更少能源。

2019-09-18 15:03 6612

AGC将在中国建新厂 生产大型3D/复杂形状的汽车显示器保护玻璃

总部位于东京的AGC Inc.宣布,决定在其中国子公司艾杰旭汽车玻璃(苏州)有限公司新建一处工厂,生产用于车载显示器的大型3D/复杂形状保护玻璃。该工厂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拥有一条基于最新技术的全面一体化生产线。

2019-09-18 12:34 10660

欧姆龙发布适合于紧凑型物联网应用的CP2E系列一体化控制器

欧姆龙有限公司会社(OMRON Corporation)宣布,公司将于10月在全球发布其新款CP2E系列一体化控制器(*1),该控制器可为紧凑型机器提供先进控制和物联网连接。

2019-09-12 08:28 7491

日本长濑集团在中国福建省设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

总部位于东京的长濑产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福建省厦门设立了长濑食品素材食品开发中心(厦门)。该中心位于中国的销售网点深圳长濑贸易有限公司的厦门分公司内,将采用日本长濑集团的食品素材进行配方开发、演讲展示,并组织举办讲习会。

2019-09-10 16:59 7708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在近十个场所开幕

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 Office自豪地宣布,Japan Media Arts Distributed Museum展览在日本机场等近十个场所开幕。

2019-09-10 15:34 4889

IPSA将于2019年秋季发售清肌塑颜菁华液

以化妆品牌IPSA闻名的IPSA Co., Ltd于2019年8月23日(周五)发售可实现Bare 0 (Zero)肌肤的全新清肌塑颜菁华液。IPSA的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和让肌肤唤发自然美的ME (Metabolizer)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2019-08-26 10:43 7231

宝丽奥蜜思携手新加坡机构启动项目,阐述亚裔人常见的瑕疵形成机制

新加坡和东京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宝丽奥蜜思控股(POLA ORBIS Holdings)旗下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Frontier Research Center (FRC)和世界顶...

2019-08-08 09:11 9885

菌落计数服务@BactLAB(TM)已在全球推出

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欣然宣布,@BactLAB(TM)已向CompactDry(TM)的海外用户正式推出。

2019-08-06 09:23 8561

世界武术冠军山本千寻主演武士动作片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

专门播放日本时代剧、由日本映画放送株式会社负责运营的日本付费电视频道Samurai Drama Channel于8月1日宣布,山本千寻将在电影《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中首次担纲主演。

2019-08-01 16:15 11731
1 ... 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