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YODO NEWS AGENCY

最新新闻

日本杂货连锁店Loft首家海外直营店7月24日上海徐汇区美罗城开业

总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日本生活杂货专卖店运营商The Loft Co., Ltd.旗下位于中国上海的子公司乐瑚特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7月24日在徐汇区有名的美罗城购物中心正式开设了这家日本公司的第一间海外直营店 “徐家汇Loft”。

2020-07-30 12:33 9008

冠蓝狮(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开业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专门生产冠蓝狮(Grand Seiko)机械表,揭开了冠蓝狮(Grand Seiko)品牌60年历史的新篇章。

2020-07-29 12:39 6767

宝理塑料DURANEX(R) PBT级材料定位于自动驾驶应用

东京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强劲转型,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看到其创新树脂产品在实现自动驾...

2020-07-15 11:59 6824

KADOKAWA ASCII发出“2020年异能vation项目”邀请

“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 -- 东京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 正在招募该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该项目由日本总务省负责实施。

2020-07-13 10:35 5088

AGC的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被用于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

AGC Inc.宣布,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的全景天窗采用其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用作汽车外部玻璃时,本产品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响应度,使光传输瞬时控制成为可能。这标志着全球首次在大规模生产汽车中采用这款产品。

2020-07-02 10:39 8115

考试预备学校运营商AzuriteStyle Co.研制冷却型抗菌口罩

考试预备学校运营商AzuriteStyle Co., Ltd研发出一款实现鼻腔呼吸的冷却型抗菌口罩。

2020-06-29 16:10 5880

Hokkaido Airports推出北海道旅游振兴项目“HOKKAIDO LOVE!”

Hokkaido Airports Co., Ltd.与北海道厅和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联合推出“HOKKAIDO LOVE!”项目,推动旅游需求的稳步恢复,为北海道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该项目于2020年6月16日(周二)正式启动。

2020-06-23 08:55 7792

Human Academy提供日语学习的相关信息和帮助

Human Holdings Co., Ltd.旗下涉足教育领域的子公司Human Academy Co., Ltd.(总部位于东京新宿区)将为学习日语和考虑在日本接受高等教育或就业的非本地人提供一系列免费的网络研讨会。

2020-06-15 14:15 5834

宝理塑料推出新DURACON (R) 夺钢 (R) POM等级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宣布推出一种新的DURACON(R)夺钢(R)聚甲醛(POM)等级,为生产注塑汽车燃料系统部件提供更好的柴油耐燃性。

2020-05-15 12:46 8157

日本通运的大阪中央国际事业所获得清真认证

3月4日(周三),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获得了Japan Halal Association(简称JHA)颁发的清真认证。

2020-03-31 15:01 7273

日本通运位于成田的温控设施获GDP认证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的过境空运货物储存服务已获得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表明其符合正确运销药品的行业公认标准。

2020-03-31 12:04 8098

2020年夏季将在国立新美术馆举办时装和MANGA展

国立新美术馆公布了2020年夏季的展览时间表,其中包括“Fashion in Japan 1945-2020”和“MANGA -- TOKYO”。

2020-03-30 10:43 8424

鹿儿岛市为纪念鹿儿岛市建城130周年的音乐视频添加外语字幕

为了纪念鹿儿岛市建城130周年,鹿儿岛市现在向海外观众推出了一段添加了多种语言的音乐视频。这段音乐视频已在 YouTube 上发布,以宣传该市的新市歌《Kagoshima into the Future》和该市的景点。

2020-03-27 12:41 9655

大阪国立国际美术馆公布2020年展览日程安排

大阪国立国际美术馆(NMAO)公布了2020年展览日程安排,其中包括伦敦国家美术馆展。NMAO 是一座专门展出世界各地当代艺术品的博物馆,馆内收藏有约8000件作品,是日本最大的博物馆之一。

2020-03-26 15:30 7639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推出BCP解决方案 应对新冠肺炎爆发后的物流限制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已开始提供BCP解决方案,利用全方位的运输方式,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境内实施的各种物流限制。

2020-03-26 13:48 10586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与中国外运合作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通上海至武汉的铁路“救援物资运输服务”。

2020-03-23 16:49 9635

Nippon Express (Malaysia)已建成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Malaysia) Sdn. Bhd.已完成马来西亚雪兰莪州Shah Alam Industrial Park内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的建设工作。

2020-03-19 14:51 8903

日本通运推出欧洲经中国太仓至日本的多式(海铁)联运服务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经推出了“NEX Ocean-Solution China Land Bridge EJ ( Europe- Japan)” 多式联运(“海铁联运”)服务,使用欧洲和中国之间的跨境铁路运输,从欧洲经中国太仓前往日本。

2020-03-05 10:55 8390

宝理塑料推出用于高压汽车应用的DURANEX (R) PBT等级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将提供改良版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级,该等级可为一系列高压汽车零部件提供改进的抗电痕性。

2020-03-05 09:37 6097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将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

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简称“JR东日本”)将于2020年3月5日在东京站开设“JAPAN RAIL CAFE”咖啡厅,方便海外游客相互交流并获取日本当季的旅游信息。

2020-03-04 12:13 8676
1 ... 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