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在中国内陆城市武汉的新物流基地开启全面运营

-旨在发展中国国内消费品运输
2021-01-08 16:42 8654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Logistics China”)于武汉(中国湖北)成立分公司,提供国内服装储运服务,并于2020年11月全面投入运营。

东京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Logistics China”)于武汉(中国湖北)成立分公司,提供国内服装储运服务,并于2020年11月全面投入运营。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178818-O5-2j0o7OGQ

公司外景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78818/_prw_PI2fl_uU2G90BX.jpg

湖北省武汉市: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78818/_prw_PI1fl_QlnX00K3.jpg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内陆地区的购买力上升,服装等消费品的流通量大幅增加。相比于中国其他主要城市,武汉作为内陆交通的战略基地处于中心位置,其地理重要性也已得到提升。

NE Logistics China在武汉建立了分公司,其同类型的服装物流业务,将由沿海城市东莞分公司派出的接受高级培训的员工来处理,进而维持业务的高质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并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NE Logistics China将发展国内储运货运网络和路线分销网络,以武汉分公司为中心,处理各商铺的日用品、服装和其他消费品的储运问题。

公司内景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78818/_prw_PI3fl_ibalQLEL.jpg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178818/_prw_PI4fl_3rT93u82.jpg

- 业务说明:

消费品储存、仓库的收货/装运、当地交货

- 新仓库简介: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道

结构:钢架单层建筑

总面积:2.4万平方米(截止至11月)

主要设备: 12台叉车、11台RFID阅读器、24小时监控、闭路电视

- 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日,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更名为日通国际储运有限公司,标志其在中国国内进入储运专营领域的新阶段。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