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maha启动日本景点之旅在线示范项目

为未来即将到访日本各观光场所的游客测试多语言语音导览应用的可行性
2021-02-19 14:14 4591
Yamaha Corporation开发了两款在线旅游项目“视频之旅”和“远程之旅”,方便游客安全在家远程游览日本景点,并计划于2月启动在线旅游示范项目。此外,新版“语音/解说导览”应用示范项目也在进行中。

日本浜松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Yamaha Corporation开发了两款在线旅游项目“视频之旅”和“远程之旅”,方便游客安全在家远程游览日本景点,并计划于2月启动在线旅游示范项目。此外,新版“语音/解说导览”应用(*)示范项目也在进行中,游客可放心在博物馆等场所使用该款应用,有助于降低新冠病毒的感染风险,同时为日本境内游恢复常态做准备。

作为日本文化庁委托的“文化艺术盈利能力提升项目”一部分,该示范项目结合了文化庁2020财年文化艺术创作战略项目。

详询文化厅指定网站,了解项目详情:https://bunka-syueki.jp/ 

注释:
(*) “语音/解说导览”应用示范项目,仅限居住在日本的民众参与。示范结束后,Yamaha将计划在包括日本以外的其他场所推广。

图片1: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577/202102090790/_prw_PI1fl_sc4Zm46k.png

概述

1. “视频之旅/远程之旅”让所有人享受足不出户的旅游体验

Yamaha推出两种旅游方式,让游客足不出户也能尽览美景。“视频之旅”,即通过录制视频带领游客游览各地,并配有多国字幕和多项互动功能。而“远程之旅”则通过实时视频,让游客畅意游遍日本。与此同时,游客还能通过点击智能手机上的按钮,为各旅游地送上掌声和欢呼,或给小费。这一功能由Yamaha原创技术“远程喝彩”提供支持。参与者可通过“OMOTENASHI GUIDE”应用参与上述两种体验之旅。

“视频之旅”和“远程之旅”示例(仅作为演示目的):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577/202102090790/_prw_PI2fl_qxOaiAC2.png

2. 景点提供多语言“语音/解说导览” 

同时,Yamaha还将开展新版“语音/解说导览”示范项目(*),该应用有助于降低在博物馆等场所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供游客放心地安全使用。游客通过自己携带的智能手机获得语音导览,有助于避免因共享专用租赁设备导致的身体接触,或因听讲导览员口头解说而与周围的其他游客产生近距离的接触。只需在各旅游地启动“OMOTENASHI GUIDE”应用就能使用该功能。

(*) 请参考前述注释。

图片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577/202102090790/_prw_PI3fl_gjG6SN48.png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OMOTENASHI GUIDE由SoundUD提供技术支持:
http://omotenashiguide.jp/en/

Remote Cheer由SoundUD提供技术支持:
https://soundud.org/en/serviceinfo/remote-cheering-system-remote-cheerer-powered-by-soundud-beta/

示范项目指定网站:https://bunka-syueki.jp/

消息来源:Yamah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