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的Fluon (R) ETFE薄膜用于美国SoFi体育场

为观众打造抬头可见湛蓝天空的舒适环境
2020-12-11 12:15 4693
位于东京的世界顶级玻璃、化学品与高科技材料制造商AGC Inc.宣布,美国SoFi体育场(洛杉矶郡,容量:70,240人)顶棚已加装Fluon (R) ETFE含氟聚合物薄膜。

东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位于东京的世界顶级玻璃、化学品与高科技材料制造商AGC Inc.宣布,美国SoFi体育场(洛杉矶郡,容量:70,240人)顶棚已加装Fluon (R) ETFE含氟聚合物薄膜。

Logo: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1267715-O1-0GKm1t9F

图片1:体育场外景/由FabriTec Structures供图LLC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1267715/_prw_PI3fl_x5Uk58Tz.jpg

图片2:体育场内景/由FabriTec Structures供图LLC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1267715/_prw_PI2fl_pJa2YUi7.jpg

(使用图片1与图片2时,应注明版权信息“由Photo courtesy of FabriTec Structures LLC,供图”)

图片3:Fluon (R) ETFE薄膜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1267715/_prw_PI4fl_e1M1V2F5.jpg

(使用该图片时,应注明版权信息“由Photo courtesy of AGC Inc.,供图”)
https://www.agcchem.com/products/specialty-materials/fluonetfe-film/

2020年9月开放的SoFi体育场是洛杉矶闪电与洛杉矶公羊两支NFL球队的主场,也是未来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举办地。SoFi体育场采用露天式设计,一块巨型顶棚覆盖三座场馆。顶棚面积为75,000平方米,SoFi由此成为全球最大以单层薄膜构筑整片顶棚的体育场。

Fluon (R) ETFE是由AGC开发并生产的透光薄膜,用于索网结构的顶棚系统。Fluon (R) ETFE的单层膜结构可为观众创造抬头可见湛蓝天空的舒适环境。此外,基于AGC专利技术开发而成的高反光喷墨印刷工艺(*)赋予薄膜长期稳定的耐候性与隔热性,为体育场内的观众创造舒适的观赛环境。

生产该体育场所用的Fluon (R) ETFE薄膜时,AGC沿用了1976年开发的一体化工艺,从原料到成品一次成型。Fluon (R) ETFE薄膜具有出众的耐热与耐候性,以及良好的透光性。作为一种功能性极强的材料,Fluon (R) ETFE薄膜被用于各种领域,包括电子品、飞行器、航天与太阳能电池,以及采用膜结构的大型运动场馆和温室建筑。依照“AGC plus”管理政策,AGC集团努力打造可为社会提供“安全性、防护性与舒适度”,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与功能”的“高附加值”产品。

注:

高反光喷墨印刷:由AGC开发的喷墨印刷技术,已在美国获得专利认证。

参考信息

SoFi体育场概况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
动工日期:2016年11月17日
完工日期:2020年9月8日
设计方:HKS, Inc.
结构设计方:Walter P Moore Engineers and Consultants
项目管理方:Legends Global Planning
总承包方:Turner/Hunt JV
建造成本:50-60亿美元(估算数额,包含开发成本)
容量:70,240人(举办大型活动时可扩增至100,240人)
SoFi体育场官方网站:https://www.sofistadium.com/

消息来源:AG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