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总经理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30周年庆典上获奖

2021-02-08 14:04 6035
2020年12月9日(周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在上海举办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30周年纪念仪式,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区域总经理兼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在仪式上被授予“杰出贡献企业家奖”称号。

东京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9日(周三),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在上海举办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30周年纪念仪式,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区域总经理兼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在仪式上被授予“杰出贡献企业家奖”称号。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1250135-O3-91152beC

照片1:仪式现场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1250135/_prw_PI1fl_whT1Ut8C.jpg

照片2:常务执行董事杉山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1250135/_prw_PI2fl_OJ548YMU.jpg

仪式回顾了保税区30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未来规划,也为保税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颁奖。

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多年来通过物流业务为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发展做出多方面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共有30位获奖者,其中6位是日本人。

日本通运将继续致力于扩展其在中国的物流业务,通过发展物流为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