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ltech杀菌除臭剂具有传染抑制效用

已证实对漂浮在固定空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2020-12-11 13:48 4816
总部位于大阪市中央区的Kaltech株式会社日前宣布,针对固定空间内经空气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一项20分钟的杀菌除臭剂药效试验,并证实其具有传染抑制效用。该杀菌除臭剂采用公司专利光触媒技术。Kaltech株式会社是一家初创企业,由日本某大型电器设备厂的前任工程师创立。该实验与理研和日本大学医学部联合开展。

日本大阪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大阪市中央区的Kaltech株式会社日前宣布,针对固定空间内经空气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一项20分钟的杀菌除臭剂药效试验,并证实其具有传染抑制效用。该杀菌除臭剂采用公司专利光触媒技术。Kaltech株式会社是一家初创企业,由日本某大型电器设备厂的前任工程师创立。该实验与理研和日本大学医学部联合开展。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11197395?p=images

  • 触研究员间阳子评价道:
    日本大学医学部内科学系血液胶原病内科学分野,上席客员研究员/日本理化学研究所
    “试验证实光触媒技术可抑制空气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性,使其低于检测水平。这一实验结果不仅有助于打造安全、清洁的环境空间,作为实现‘新冠共生’社会的一部分,还为将来防控可能威胁人类社会的未知病毒指明了前进方向。”
  • 试验名称:评估Kaltech光触媒技术杀菌除臭剂的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效力。
  • 试验病毒: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 试验设备:杀菌除臭剂(采用Kaltech光触媒技术)。
  • 试验方法:在120升的密封室内喷入雾化的新型冠状病毒样品,随后施用光触媒杀菌除臭剂,并每隔一段时间采集病毒、检测其传染性滴度。
  • 试验结果:施用杀菌除臭剂20分钟后,传染性滴度低于检测水平。

总部位于大阪市中央区的Kaltech株式会社宣布其联合日本理化学研究所(RIKEN)和日本大学医学部,针对固定空间内经空气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开展一项杀菌除臭剂药效试验。

上述试验证实,将一个配备光媒的设备置于固定空间内,可有效抑制该空间内经空气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

图示: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71/202011197395/_prw_PI2fl_sZJ1G9Sc.jpg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71/202011197395/_prw_PI3fl_IVH7DRnJ.jpg

图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71/202011197395/_prw_PI1fl_3RSgMWc0.jpg

消息来源:Kaltech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