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USA亨茨维尔物流中心建成竣工

2021-02-16 13:49 6149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美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的亨茨维尔物流中心已建成竣工。

东京2021年2月1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美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以下简称“NEUSA”)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的亨茨维尔物流中心已建成竣工。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2020514-O3-L32nmI6i

照片1:新仓库外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2020514/_prw_PI1fl_t225fNYT.jpg

照片2:仓库内景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2020514/_prw_PI2fl_OnKd22bC.jpg

北美的汽车生产主要集中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但近年来,随着成套设备制造商迁至墨西哥、扩大工厂产能、大幅提高产量,墨西哥产汽车数量有了明显增长,也导致地理位置上临近墨西哥的美国东南部地区(包括阿拉巴马州在内)的汽车产量增加。

该中心将负责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 U.S.A., Inc.(以下简称“MTMUS”)生产的Mazda车型零部件的物流中心(DC)业务,MTMUS是Mazda Motor Corporation与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创办的合资企业,计划从2021年度开始全面生产成品车。该中心将与MTMUS的生产同步提供服务,以确立其作为主要物流合作伙伴的地位。

今后,NEUSA将以新设施的落成为契机,以美国东南部的零部件、材料供应商和成套设备制造商为对象,开展各类业务,并将在汽车行业以外扩展客户群,进一步强化日本通运集团的业务基础。

通过设立该中心,日本通运将进一步扩大在美国的物流服务范围,并以日本通运集团中期经营计划中的重点行业 -- 汽车行业为目标,更加努力发展业务。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2020514-O1-598FHMz6.pdf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