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中国携手上海通運为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第五届日通奨学金颁奖礼

2020-12-17 12:52 5526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通運国際物流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第五届日通奨学金颁奖仪式。

东京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华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上海通運国際物流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周三)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第五届日通奨学金颁奖仪式。

公司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098335-O1-1NezrC0G

照片:日通奨学金颁奖礼合影留念,摄于上海海事大学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098335/_prw_PI2fl_HGmr2sDp.jpg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12098335/_prw_PI3fl_4nu8bLa9.jpg

上海海事大学(SMU,以下简称“海大”)成立于1912年,前身为吴淞商船学校,是当前中国国内领先的海事大学之一。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是中国第一所提供交通运输本科教育的学院,目前其本科开设有交通运输、国际航运管理、物流管理和交通工程四个专业。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和上海通運国際物流于2016年1月成立“日通奨学金”,并与海大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提供为期10年的奖学金支持。今年是第五年授予此项奖学金,10名海大学生被评选为奖学金获得者并出席了颁奖礼。

颁奖礼上,日本通运东亚地区总经理杉山龙雄向学生们介绍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致物流受限的情况下,该公司在运送救灾物资和制定业务连续性计划(BCP)兼容方案上所做出的努力。随后,海大邀请日本通运于明年开展国际海运捐赠讲座,进一步加深交流。

日本通运将持续致力于在亚洲地区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培养能够在物流业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才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官方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