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守护疫情时期的浪漫

越是在严峻的形势下,人们的内心越是渴望情感上和心灵上的抚慰和支持,正是处于这样的共情之心,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在疫情期间物资和人力匮乏的条件下,仍旧想方设法送给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浪漫的惊喜与珍贵的回忆。

2020-05-21 14:10 11420

宝生物选择AGC Biologics成为制造商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与日本宝生物工程株式会社进行合作。

2020-05-21 14:00 6423

康希诺生物携手Precision NanoSystems开发新型冠状病毒RNA疫苗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和Precision Nano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达成一项联合开发协议,以便共同开发新型冠状病毒mRNA脂质纳米颗粒疫苗。

2020-05-21 12:42 20709

INOVIO新冠肺炎DNA疫苗INO-4800显示中和抗体和T细胞免疫应答

INOVIO (NASDAQ:INO)今天公布了其新冠肺炎(COVID-19) DNA疫苗IN0-4800的临床前研究数据,数据显示了对新冠病毒(SARS-CoV-2)的强有力中和抗体和T细胞免疫应答。

2020-05-20 19:25 20206

TUV莱茵为GE呼吸机颁发ISO13485及MDSAP认证证书

上海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1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 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医疗...

2020-05-20 11:52 8544

泰国解封商场欢迎购物者进入新常态

随着泰国成功控制了新冠疫情,该国于5月17日(星期日)逐渐恢复营业,曼谷的主要商场和百货商店,如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Emporium和EmQuartier,迎来了两个月来的首批游客。商场的高管们表示,游客将体验一种适应新常态的购物体验。

2020-05-19 15:42 8072

世邦魏理仕宣布成立全球新冠肺炎救助基金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成立CBRE COVID-19全球新冠肺炎救助基金,为急需帮助的社区和员工提供有力支援。

2020-05-19 15:30 10647

Exyte联合Univercells Technologies推出模块化、集成式技术

Exyte(益科德)和Univercells Technologies联合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优化GMP标准疫苗生产设施的模块化、标准化及灵活建造。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这一合作有利于积极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疫苗需求。

2020-05-19 08:15 6793

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新常态,德科集团携手行业巨头发布安全复工指南

德科集团近日宣布携手行业巨头成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盟,并通过敦促企业、工会和非政府组织加入以及争取政府部门支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态,为员工安全回归职场提供帮助。

2020-05-18 19:33 7544

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饭店协会三项荣誉

近期,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饭店协会三项荣誉,涵盖爱心助困、诚心帮扶以及安心复产三个类别,以此表彰集团在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中国饭店协会已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荣誉企业表扬通知。

2020-05-18 14:06 12007

珀莱雅入选“大爱浙商抗疫英雄”

5月15日,珀莱雅、阿里巴巴、吉利、网易、娃哈哈等知名浙商企业入选“大爱浙商抗疫英雄”榜单。

2020-05-18 09:30 6903

LimaCorporate宣布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的第二阶段计划

 LimaCorporate公布冠状病毒全球紧急事态期间的第二阶段计划,包括在更多员工回到公司之际,结合公司所发的工资和政府补助,为所有接受政府“社会减震器”福利补助的员工,发放足额工资。

2020-05-15 13:11 4682

中国智造 -- 术康APP成为美国心衰和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利器

成都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全球遭受巨大冲击。截至目前, 临床上依然没有有效治疗和预防新冠肺炎的特效药与疫苗。国内智能康复领域的先锋,成都尚医在一众美国领...

2020-05-14 17:41 8281

希特罗和吉利德科学公司达成授权许可协议

印度领先的仿制药公司、全球最大的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生产商希特罗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吉利德科学公司达成了一份授权许可协议,将为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生产和销售“瑞德西韦”(Remdesivir)。

2020-05-14 13:56 6450

西普拉与吉利德达成许可协议扩大新冠患者得到药物治疗的机会

西普拉有限公司(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今天宣布与吉利德科学公司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西普拉将生产和销售吉利德的在研药物 -- 瑞德西韦(Remdesivir)。

2020-05-14 13:15 14625

满分通过卫健委室间质评,承启生物实力助阵复工复学

近日,承启生物旗下武汉承启医学检验实验室以满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EQA)”,标志着承启在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方面具备了专业的检测技术力量和严格的质量控制能力。

2020-05-14 09:33 7287

FLUXERGY投入三千万美金扩大其一小时即时检验系统(Point-of-Care)的生产能力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诊断测试公司Fluxergy LLC将投资3000万美元,扩大Fluxergy诊断仪器的规模化生产能力,以应对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

2020-05-13 19:08 4994

北京初三学生复课 LOOKHOT体温管理系统有效提升学校防疫工作效率

5 月11日 ,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率先使用了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有效 地解决了测温实名制及数据高效统计。

2020-05-13 17:25 5601

“LOOKHOT校”学生防疫信息小程序 助力学校防疫工作高效进行

为了解决家长顾虑,5月11日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正式也进入了实用阶段,经过4个月全力研发的“LOOKHOT校”(学校及家长专用版)小程序也正式启用。

2020-05-13 10:59 6874

QPS宣布推出新冠肺炎检测能力

提供符合GLP标准的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QPS宣布,自2020年5月11日(周一)起,推出一种新开发的新冠肺炎检测能力。QPS已经开发并验证了一种定量聚合酶链反应检测方法,用于识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5-12 19:11 5543
1 ... 32333435363738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