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PS宣布推出新冠肺炎检测能力

QPS, LLC
2020-05-12 19:11 5422
提供符合GLP标准的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QPS宣布,自2020年5月11日(周一)起,推出一种新开发的新冠肺炎检测能力。QPS已经开发并验证了一种定量聚合酶链反应检测方法,用于识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特拉华州纽瓦克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提供符合GLP标准的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QPS宣布,自2020年5月11日(周一)起,推出一种新开发的新冠肺炎检测能力。QPS已经开发并验证了一种定量聚合酶链反应(QPCR)检测方法,用于识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冠肺炎)。这种检测方法在美国所有需要进行新冠肺炎检测的州被注册为通过CLIA认证的检测方法。经过初步扩建,实验室预计每月能处理15000个样本。

QPS副总裁兼转化医学全球主管John Kolman
QPS副总裁兼转化医学全球主管John Kolman

 

QPS副总裁兼转化医学全球主管John Kolman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继续影响全球各地的社区,人们对准确的检测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以便对人口进行筛查,让人们安全返回工作岗位。”

Kolman说:“QPS已做好准备分析已知或可能被新冠病毒污染的样本。最初,我们将在特拉华州纽瓦克园区限制进出的生物分析实验室完成这项工作,并尽快将这项能力转移到其他全球实验室。QPS现已准备好处理新冠肺炎样本并迅速得出结果,帮助地方和州当局或当地企业进行人口筛查,以确定新冠肺炎感染。”

消息来源:QP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