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yte联合Univercells Technologies推出模块化、集成式技术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之际,Exyte 联合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推出可实现疫苗生产设施快速构建的模块化、集成式技术
2020-05-19 08:15 6749
Exyte(益科德)和Univercells Technologies联合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优化GMP标准疫苗生产设施的模块化、标准化及灵活建造。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这一合作有利于积极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疫苗需求。
  • Exyte 提供了新型 ExyCell® 模块化技术,可支持快速建设符合现行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的生物制药设施。
  •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则提供集成式 NevoLine™ 生物制药平台,其中包括了 scale-X™ 生物反应器,此平台可降低病毒产品大规模生产所需的场地和成本。
  • 双方合作使用户能够快速构建预装配的 GMP 标准疫苗生产设施,以应对新的疾病突发情况。

德国斯图加特和布鲁塞尔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高科技设施领域设计和建造的全球先锋企业 Exyte(益科德)和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联合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优化 GMP 标准疫苗生产设施的模块化、标准化及灵活建造。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是一家新型生物制造技术供应商,专注于为病毒产品生产提供经济且可放大的解决方案。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这一合作有利于积极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疫苗需求,这要求一旦制剂获批,即可迅速生产交付大量疫苗。预装配生产设施有助于快速构建并迅速实现 SASAR-CoV-2和其它疾病疫苗的规模化生产,缩短上市时间。

 

通过此次合作,集成化工厂设计整合了 Exyte 的预制模块化系统 ExyCell 和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以 scale-X 固定床生物反应器为核心的 NevoLine 生物制造平台。ExyCell 可任意组合,以适应不同特点的工艺布局,而 NevoLine 基于工艺强化和串联的颠覆性技术则能够有效地用于载体疫苗和减毒活疫苗的自动化、低成本和大规模生产。

Exyte_Vaccine Production Plant_Top View
Exyte_Vaccine Production Plant_Top View

 

Univercells_Nevoline
Univercells_Nevoline

 

Exyte_Vaccine Production Plant_Cross Section
Exyte_Vaccine Production Plant_Cross Section

疫苗开发人员和生物制药生产商可从集成的模块化概念中受益。使用预装配解决方案建造并投产的 GMP 标准疫苗生产设施,可以在极小占地面积上获得极高产能,因此,初期投资和运营支出会大幅降低。该解决方案同时适用于新建设施以及现有设施的升级改造。当工艺设备选定后,模块化设施概念可支持快速产能提升和市场准入,从而增强全球免疫行动中的疫苗供应。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