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特罗和吉利德科学公司达成授权许可协议

这份协议涉及在包括印度在内的127个国家生产和销售“瑞德西韦”,以便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Hetero
2020-05-14 13:56 6423
印度领先的仿制药公司、全球最大的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生产商希特罗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吉利德科学公司达成了一份授权许可协议,将为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生产和销售“瑞德西韦”(Remdesivir)。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仿制药公司、全球最大的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生产商希特罗(Hetero)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达成了一份授权许可协议,将为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生产和销售“瑞德西韦”(Remdesivir)。根据这份授权许可协议,在获得各自国家的监管部门批准之后,希特罗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127个国家,供应瑞德西韦。

Hetero Group of Companies(希特罗企业集团)主席雷迪(B. Partha Saradhi Reddy)博士评论说:“希特罗很高兴能够与吉利德进行合作,让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能够在这一关键时刻获得瑞德西韦这种重要的药物。此次达成协议还表明了全球合作的重要性,以及现在需要联合起来一起对抗这场影响人类的健康危机。希特罗已经在印度开发了这种产品,并且一直与印度政府、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ICMR)和印度药物管理总局(DCGI)合作,以便开展必要的研究,获得必需的许可,从而利用瑞德西韦这种产品来治疗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人。”

瑞德西韦将在我们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配方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已经获得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欧盟等严格的全球监管当局的批准。希特罗已经为瑞德西韦这种产品开发了全面垂直一体化的供应链,这可以为印度总理所界定的“印度制造”计划增添新力量。

消息来源:Hete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