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UL获世卫组织认证,提升疫苗存储技术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事业公司UL宣布,该公司位于印度古鲁葛拉姆(Gurugram)的冷藏实验室已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成为疫苗储存冷藏设备的指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实验室包括冷藏室、冷冻室、太阳能冷藏库及冷冻库、冷却剂包和相关设备。

2020-07-15 11:39 5823

多伦多大学的测试确认首款能够让冠状病毒失效的口罩

 i3 BioMedical Inc.今天宣布,多伦多大学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已经测试和确认,在使用TrioMed Active口罩之后,引起Covid-19的SARS-CoV-2病毒无法得到恢复。

2020-07-14 20:25 8318

PQE Group创建内部研究工作组,打击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假新闻

生命科学领域的优质服务提供商PQ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da D'Incerti上个月决定成立一个由员工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对讨论最多的新冠疫情带来的“信息疫情”进行研究。

2020-07-14 17:11 6345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开展“Indonesia Care”运动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Indonesia Care”运动,全面落实卫生防疫管理制度与健康验证程序,将雅加达 Senayan 广场的XXI Studio电影院打造成清洁、健康、安全、环保的目的地。

2020-07-13 15:00 8321

抗疫捐赠江苏红十字会第一 A.O.史密斯荣获嘉奖

在抗击疫情期间,A.O.史密斯再次展现出百年跨国品牌的底蕴。公司全员行动,迅速投入人力物力,将价值2804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商用热水、商用净水等设备捐赠到全国174家定点医院,协助全国的医护工作者一起抗击疫情。

2020-07-11 16:44 5752

和铂医药宣布完成1.028亿美元C轮融资,加速推进下一代创新生物药管线开发

2020年7月9日,和铂医药宣布完成1.028亿美元C轮融资,加速公司在肿瘤免疫、免疫性疾病领域,以及针对新冠病毒的创新生物药产品管线的开发进程。

2020-07-09 19:00 19753

AGC Biologics和Molecular Partners AG一起开发对抗COVID-19的DARPin®计划

全球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生产组织(CDMO) AGC Biologics现在和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Molecular Partners AG合作,一起开发名为“DARPin®”的新型定制蛋白质治疗药剂。

2020-07-09 13:00 5868

REMAP-CAP将与卫材合作进行创新试验,以对抗COVID

2020年7月1日,全球适应性研究联盟与UPMC和卫材株式会社进行合作,卫材于近日宣布将加入REMAP-COVID计划,其为REMAP-CAP的一项附属研究,用于检验针对COVID-19住院患者治疗的多种干预措施。

2020-07-08 10:06 4761

International 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rinking支持重建繁荣的咖啡馆、酒吧和餐厅文化

伦敦2020年7月4日 /美通社/ -- COVID-19疫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战,要求在保护生命的同时,还要保护生计和社区。只有全社会联合起来,共同努力,才能有效应对此次全球挑战。 作为一...

2020-07-04 09:00 9022

Xovis一举带来多重选择

Xovis加大研发力度,帮助解决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天,该公司欣然为其3D人数统计传感器发布两项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 口罩检测(Face Mask Detection)和查看方向(View Direction)。

2020-07-03 13:23 6915

HeiQ Viroblock获得化妆品级和生物基可再生认证

纺织品创新者HeiQ的抗病毒纺织品技术HeiQ Viroblock NPJ03已经获得了安全和可持续认证,这项技术的所有成分都达到了化妆品级,采用生物基材料,可以回收利用。

2020-07-02 17:00 8204

格兰富赞助儿童读物帮助儿童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格兰富与丹麦儿童系列读物出版商米尔顿环游世界合作编写了一本儿童绘本,以帮助阐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并告诉孩子们该如何在其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2020-07-02 14:30 5629

Affinity发现有效的SARS-CoV-2抗体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 Affinity Biosciences Pty Ltd 是一家非上市公司,致力于 发现治疗癌症的抗体。该公司今天宣布,发现有可能创造新冠肺炎疗法的强力抗体。

2020-07-02 14:29 7179

Next Story Group推出Safe With Us计划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推出了一项新的卫生与安全计划 Safe With Us,作为整个组织响应新的经营环境需求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全面的计划,  包括加强清洁和卫生规程以及食品安全实践。

2020-07-02 11:13 5758

凯悦亚太地区顺利完成 “全球关爱与洁净承诺”第一阶段目标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亚太地区旗下所有149家酒店均已完成第一阶段的目标。秉承着“关爱”的信念,凯悦亚太地区所有酒店中均新设“卫生与健康负责人”一职,以更好地监督“全球关爱与洁净承诺”的执行和落地。

2020-07-01 17:14 7512

全球卫生理事会的新调查取得重要发现

伦敦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这项呼吁源自于由全球卫生理事会(The Global Hygiene Council,简称“GHC”)进行的一项新全球调查,这项调查重点强调,当在学校洗手的...

2020-07-01 07:01 5314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密切关注新冠疫情防控

北京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酒店密切关注北京疫情发展。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东方美高美酒店作为集中隔离点发现了23例新冠肺炎确...

2020-06-30 19:06 37633

血栓研究所宣布将会进行“ETHIC”试验 这项试验主要是评估,让COVID-19病人及早采用低分子肝素的潜在效益

血栓研究所(Thrombosis Research Institute)将会开展名为“ETHIC”(Early Thromboprophylaxis in COVID-19,在COVID-19期间及早进行血栓预防)的非盲随机对照试验,对基于社区的早期血栓预防进行考察。

2020-06-30 14:00 4121

绿色金控党支部:不忘初心 学习先进 致敬抗疫英雄

绿色金控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学习先进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请广东省中医院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现场分享抗疫一线先进事迹。

2020-06-29 21:15 5837

RevImmune公布T细胞生长因子CYT107治疗新冠肺炎的II期试验

致力于开发传染病和癌症CYT107免疫疗法的非公开上市生物技术公司RevImmune今天宣布已启动“ILIAD”II期试验,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2020-06-29 21:00 5328
1 ... 29303132333435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