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OKHOT校”学生防疫信息小程序 助力学校防疫工作高效进行

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13 10:59 6805
为了解决家长顾虑,5月11日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正式也进入了实用阶段,经过4个月全力研发的“LOOKHOT校”(学校及家长专用版)小程序也正式启用。

北京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经过最长的寒假之后,少年归来已是和风煦煦、满园葱郁。在高三年级复学两周后,5月11日,北京8万余名初三学生也终于复学,静寂了一百多天的校园恢复了往昔的生机与活力。

在开学前,北京热带科技的工作人员采访调研了很多学生学生的家长,提到了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学校的防疫工作是否可以做到公开、透明、高效;学校防疫不是买一些口罩、消毒液、几个体温枪就可以完全放心的。

热带科技工作人员表示也非常理解家长的担心随着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全国各地教委也开始组织学生复学的相关工作,但随着社会防疫工作响应机制的调整,家长们也担心,学校的防疫工作会不会也相应的松懈。

为了解决家长的顾虑,511日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正式也进入了实用阶段经过4个月全力研发的“LOOKHOT校”(学校及家长专用版)小程序也正式启用。

上图为北京昌平燕丹学校
上图为北京昌平燕丹学校

家长在微信搜索“LOOKHOT校”小程序,扫描自己孩子的学生健康码,进行相关的信息验证后,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孩子在学校的体温检测数据,数据非常详细,涉及到学生入学、入班、午餐前、放学前等数据,每天都会有详细的展示。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班级数据和学生检测体温数据页面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班级数据和学生检测体温数据页面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LOOKHOT智能体温系统还能够同时支持多个孩子在不同的学校的信息展示,同时家长也可以购买指定的体温枪在家里检测孩子的体温数据,数据也会相应的同步到学校的管理平台。这样家长和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到了有效互通。提升了防疫工作的及时性。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身份验证和学生体温记录页面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身份验证和学生体温记录页面

北京昌平燕丹学校除了使用北京热带科技研发的LOOKHOT智能体温管理系统外,还每天需要将教室窗户打开,保持室内通风。同时,班主任做好学生晨午检,手部消毒,保持安全距离入座。另外,课堂要戴好口罩,任课教师与学生保持距离,避免间接接触。同时学生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戴好口罩,生活有规律,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与心理状态。

北京昌平燕丹学校会根据学生错时错峰上下学情况,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案,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做到防疫、复课“两不误”,赢得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双胜利”。

消息来源: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