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饭店协会三项荣誉

涵盖爱心助困、诚心帮扶、安心复产三个类别,并获中国饭店协会通报表扬
2020-05-18 14:06 11978
近期,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饭店协会三项荣誉,涵盖爱心助困、诚心帮扶以及安心复产三个类别,以此表彰集团在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中国饭店协会已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荣誉企业表扬通知。

上海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期,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饭店协会三项荣誉,涵盖爱心助困、诚心帮扶以及安心复产三个类别,以此表彰集团在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中国饭店协会已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荣誉企业表扬通知。

为记录和传播疫情期间住宿和餐饮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弘扬行业正能量,中国饭店协会自4月2日起在行业内公开征集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复工复产期间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住宿餐饮企业并于评选后公布荣誉企业。

疫情期间,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将宾客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第一时间成立专门管理小组,全力以赴支持酒店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各相关疾控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有关新冠疫情的声明和指导,协助并督促各酒店严格执行集团的卫生标准以及最新的清洁消毒措施。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人民币500万元,援助武汉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万豪国际集团已推出万豪旅享家会籍及积分延期的关爱措施,并不断调整取消政策帮助宾客制订灵活的旅行计划。集团旗下遍布各地的酒店也纷纷行动,武汉及周边区域5家酒店为超过1,000名援鄂医疗队和媒体工作者提供住宿和后勤保障,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的团队和当地房车俱乐部一起行动,仅三天就完成了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吃上特色热干面的心愿。其他各地酒店积极投入社区防疫、为前线医护人员送餐打气,员工学习新技能更好的服务宾客。

万豪国际集团已于近期成立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并已在旗下酒店推行更高标准的清洁消毒措施,集团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采取一系列先进技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全力以赴为宾客营造一个清洁、安全的酒店环境。期间,万豪国际集团已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市场营销举措以及服务体验,包括通过淘宝直播进行美食私房课和目的地“云直播”,由万豪国际集团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主理的美食直播,让消费者在家也可亲自尝试制作大厨的匠心料理,“云游”目的地直播则直观展示目的地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以及酒店住宿和餐饮的特别礼遇。与此同时,集团已与外卖配送平台“饿了么”达成合作,携手打造消费新体验,于全国49个城市的130余家酒店开启外卖服务,将星级酒店的高品质餐品安心送达消费者的餐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