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守护疫情时期的浪漫

2020-05-21 14:10 11401
越是在严峻的形势下,人们的内心越是渴望情感上和心灵上的抚慰和支持,正是处于这样的共情之心,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在疫情期间物资和人力匮乏的条件下,仍旧想方设法送给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浪漫的惊喜与珍贵的回忆。

上海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越是在严峻的形势下,人们的内心越是渴望情感上和心灵上的抚慰和支持,正是处于这样的共情之心,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在疫情期间物资和人力匮乏的条件下,仍旧想方设法送给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浪漫的惊喜与珍贵的回忆。

希尔顿副厨师长陈朗为援鄂医疗队制作甜品
希尔顿副厨师长陈朗为援鄂医疗队制作甜品

从2020年的除夕夜开始,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陆续接待了多支来自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的医疗团队。除了每天竭尽全力保障这些抗疫英雄的生活后勤和饮食营养,酒店还希望在严峻的疫情下守护他们内心的情感,为生日当天远离家乡的白衣战士们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

陈朗是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的饼房初级副厨师长,疫情期间由于交通不便,也是当时酒店唯一在岗的甜品师。接待医疗队期间,陈师傅一共做了大大小小共17个蛋糕。封城时期的武汉,食材物资极其匮乏,尤其是甜奶油、水果、巧克力粉等甜品类的食材更是稀有珍贵,每一次陈师傅都会在有限的条件下,想办法克服困难,追求新意。比如,用淡奶油来代替储备不足的甜奶油,再通过配方调整淡奶油甜度不足的口感;没有新鲜的果蔬,他就想办法用水果罐头代替新鲜水果,搭配好颜色,一样让蛋糕显得五彩缤纷、生机勃勃。

今年3月8日女神节,陈师傅又独挑大梁,为中日友好医院医疗队和华山医院的女性医护工作者们,制作了一大份巧克力蛋糕和一只20磅的三层大蛋糕。没有专用巧克力,就通过复杂的工序将普通的固体巧克力融化代替,还特意心思巧妙地用巧克力做了戒指、高跟鞋、玫瑰花装饰在蛋糕上,为这些勇敢的铿锵玫瑰送去了一份浪漫的节日惊喜。

陈朗师傅的暖心行动,多次赢得医疗队客人的满意和赞许,这些为了抗疫远离家乡的白衣天使们多次发自肺腑地说:“谢谢你们这份特殊的心意,这不是一份简单的蛋糕,而是一份浓浓的情谊,真真切切让我们感受到了湖北人民的热情。”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