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邦魏理仕宣布成立全球新冠肺炎救助基金

2020-05-19 15:30 10631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成立CBRE COVID-19全球新冠肺炎救助基金,为急需帮助的社区和员工提供有力支援。

上海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成立CBRE COVID-19全球新冠肺炎救助基金,为急需帮助的社区和员工提供有力支援。

这一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筹款金额已超过1500万美元,包括公司捐款和员工募捐形式,其中世邦魏理仕出资超过1250万美元。

CBRE COVID-19救助基金在全球范围内旨在为符合以下要求的组织提供援助:

  • 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基本医疗用品;
  • 缓解新冠疫情造成的食物短缺问题;
  • 解决由各地员工提议的最迫切的疫情救助需求。

公司将从该基金中划拨500万美元用于帮助因疫情而面临经济困难的员工。救助方案包括如下两种:

  • 应急救助方案:用于解决食品或其他迫切需求。
  • 困难救助方案:用于交通、房租/房贷、水电、儿童保育、医疗保健和殡葬服务等较大款项支出。

世邦魏理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Sulentic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世邦魏理仕应当也必须做出前所未有的应对努力。员工是世邦魏理仕的核心资源,我们此时尤当团结一致,协力共助陷入困境的同事渡过难关。”

世邦魏理仕中国自国内疫情爆发以来持续进行社会捐助。在疫情爆发初期,公司已经捐赠了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医疗物资以支援抗疫前线。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在这个2020年不一样的春天里,我们每个人都身在疫情当中,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世邦魏理仕中国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出台的疫情相关政策,致力于保护员工安康、守卫客户资产,更尽力协调物资,支持医疗机构和受疫情影响的社区。而今,全球CBRE大家庭都在以勇气之心,去做该做的事。我们虽处在抗疫不同阶段,但并没有孤军奋战。‘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全球一家,齐心协力,在艰难中选择默默前行的坚持和互助,将物资和捐款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这是我们做的最踏实的事儿。”

此次世邦魏理仕中国亦积极参与CBRE COVID-19救助基金筹款计划,以公司捐款和员工募捐形式,通过本地慈善机构进一步支持国内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人们,帮助他们减轻生活上的困难并重建信心。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相关股票:
NYSE:C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