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初三学生复课 LOOKHOT体温管理系统有效提升学校防疫工作效率

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2020-05-13 17:25 5573
5 月11日 ,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率先使用了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有效 地解决了测温实名制及数据高效统计。

北京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从5月11日起,北京8万余名初三学生正式返校。各校教师精心准备,落实防疫物资设备,布置校园教室,迎接学生“回家”。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03场新闻发布会。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目前,北京市的各初中校共储备了口罩280多万个,消毒液24.8万升。初三学校开学的所有验收整改工作将在5月9日前将完成。

然而学生体温检测数据实名制一直是各地学校头疼的问题,热带科技的工作人员初略的计算了一下,按北京初三学生8.4万人计算,每天记录学生入学、学办、午饭前、放学前4次数据就是33.6万条数据,一张A4的纸张打印成表格大概有40行数据,单天北京初三学生按照填表的方式去记录学生的体温数据,大概就需要8000多张纸。这是非常庞大的工作量,然而也不环保,传统体温枪解决不了数据及时高效的问题。

511日北京昌平燕丹学校初三学生正式开学,率先使用的由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LOOKHOT智能体温枪及体温监测系统则有效解决了测温实名制及数据高效统计,学生被体温枪测完体温后,数据直接随着学生的个人身份信息,直接传到学校的体温管理后台。热带科技申请一系列的实用型国家专利,将传统的体温枪进行物联网化升级,有利改善了传统体温枪当前存在的检测体温数据异常,数据记录复杂、统计繁琐、输错率高等问题。

上图为LOOKHOT智能校园体温检测管理平台学生检测数据页面
上图为LOOKHOT智能校园体温检测管理平台学生检测数据页面

这样的防疫数据管理方式,不仅在PC端电脑上方便操作,相关工作老师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LOOKHOT校上直接查看,每天都有多少学生,入校了多少学生,入班了多少学生,是哪个学生,学生的体温数据如何,都在PC端和手机端有效的得到展示,这样也不仅做到了无纸化办公,还大大降低了工作量,提升了统计效率准确率。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班级数据和学生检测数据页面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班级数据和学生检测数据页面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记录和学生体温检测页面
上图为 “LOOKHOT校”微信小程序记录和学生体温检测页面

高三的学生开学了,初三的学生也开学了,热带科技尽全力打造的LOOKHOT体温管理系统,希望能为孩子们上学防疫的工作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就如燕丹学校在校门口贴的防疫标语一样:“带着回家的心情返校伴着成长的快乐读书”

消息来源:北京热带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