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普拉与吉利德达成许可协议扩大新冠患者得到药物治疗的机会

Cipla
2020-05-14 13:15 14581
西普拉有限公司(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今天宣布与吉利德科学公司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西普拉将生产和销售吉利德的在研药物 -- 瑞德西韦(Remdesivir)。

印度孟买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西普拉有限公司(Cipla Limited) (BSE: 500087) (NSE: CIPLA EQ)(以下简称“西普拉”)今天宣布与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西普拉将生产和销售吉利德的在研药物 -- 瑞德西韦(Remdesivir)。该药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治疗新冠肺炎患者。除了这项合作外,西普拉还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扩大新冠患者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救命药的机会。

据此,西普拉将获准生产瑞德西韦原料药和成品药,并以自己的品牌名称在印度和南非等127个国家及地区出售。西普拉还将获得吉利德提供的专业生产技术,以便进行原料药和成品药的商业化生产。西普拉在药品的生产和销售上布局全球,已建立起庞大的业务版图,这也是帮助更多患者和市场获得这一药物的有利条件。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00万例。

紧急使用授权的颁发将帮助扩大瑞德西韦在新冠重症住院患者中的使用。这一授权是以两项全球性临床试验得出的可用数据为依据的,即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针对新冠中重度患者展开的安慰剂对照3期试验,以及吉利德评估瑞德西韦对重症患者的疗效的全球3期试验。为了获取更多有关瑞德西韦作为新冠肺炎潜在疗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数据,其他多项临床试验目前也在持续推进。瑞德西韦是在研药物,尚未获得FDA批准。

西普拉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首席执行官乌曼-沃赫拉先生(Umang Vohra)在评论这次合作时表示:“世界正面临新冠危机,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对抗这种病毒。为此,我们很高兴能与吉利德达成合作,并在获得相关监管审批后,将这种药物带给世界各地的患者。在西普拉,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没有一名患者得不到关乎生命的治疗药。我们与吉利德合作正体现了这一坚定不移的承诺,也是挽救数百万新冠患者生命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Cip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