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新华丝路:常熟加大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常熟市政府派出的一架包机于8月8日接回80名日籍员工返厂复工。

2020-08-11 17:03 5321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马丁-林斯特龙发布新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和行为心理学家马丁-林斯特龙与Intertek天祥集团的Protek安心保障计划合作,近期发布了一本名为《Travel Truth and Lies Unmasked》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2020-08-10 16:00 10175

强生与世界顶级科学家开启“2020无国界巅峰对话”

创新是强生百年基业长青的法宝。强生致力于打造开放的创新生态系统,与政府、科研机构和各界携手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

2020-08-07 12:02 7028

Caprion-HistoGeneX和Viroclinics-DDL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Caprion-HistoGeneX和Viroclinics-DDL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以扩大他们的全球能力,满足针对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防治需求。

2020-08-07 10:06 6551

招商信诺再度发布全球疫情影响调查报告:中国健康指数稳中向好

近日,继今年4月发布“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影响研究”报告之后,招商信诺人寿美方股东信诺集团再次发布调研报告的第二辑:《新方向》。此次调研结果发现:全球健康指数受疫情影响总体下滑,但中国的各项健康指数依然保持稳定,并呈现出向好的趋势。

2020-08-06 19:11 7376

阿斯利康与康泰生物就新冠疫苗达成授权合作

阿斯利康今日宣布与康泰生物签署中国内地市场独家授权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技术转让积极推进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AZD1222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研发、生产、供应和商业化。

2020-08-06 17:00 19236

强生与美政府就1亿剂新冠试验疫苗达成协议

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强生(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其杨森制药公司已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将在美国国内...

2020-08-06 00:41 18351

宏利调查显示新冠肺炎疫情促使中国消费者更关注身心健康

宏利最新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焦虑和不确定性,中国的保险消费者为保障身心健康而开始采取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迅速地适应了充分拥抱数字化科技的日常生活。

2020-08-04 16:50 8325

INOVIO的COVID-19 DNA疫苗INO-4800在受到SARS-CoV-2病毒攻击的非人类灵长类动物中提供记忆免疫应答保护

- INO-4800在猕猴中显示了4个月的持久抗体和T细胞反应 - INO-4800是唯一在接种后13周内对受SARS-CoV-2病毒攻击的非人类灵长类动物表现出长期保护作用的疫苗 - 记忆T...

2020-07-31 22:25 21832

Magniflex的MagniProtect:通过新冠肺炎测试的抗病毒睡眠用品

世界首创,意大利制造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这项由Magniflex开发的创新技术可以抑制细菌和病毒在织物上的持续存在,并针对新冠病毒进了专门测试。   ...

2020-07-30 14:00 9349

2020年AAIC探讨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阿尔茨海默病研究、长期护理和大脑的影响

芝加哥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造成了严重影响,包括全球范围内的阿尔茨海默病临床研究。新冠病毒的影响、检测以及由此产生的恐惧和孤立正在引发各种...

2020-07-30 02:29 7155

圣湘生物将召开 iPonatic 快速核酸检测系统线上发布会

湖南长沙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7 月 2 日、13 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加快提高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的通知》、《关于印发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

2020-07-29 09:55 8273

伊顿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副总裁Cally Wu:企业应如何度过疫情危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现已进入一个新的关键阶段,伊顿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副总裁Cally Wu表示,迫于疫情管控及防治需要,许多组织不得不关闭办事处并实施远程办公,而企业也必须学会适应这一外部突发环境变化以确保业务连续性。

2020-07-28 16:58 5888

疫情新常态下 启迈QIMA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等系列新服务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公司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PPE眼镜测试等多项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广大企业快速复工。

2020-07-28 08:00 6420

Abcam与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启动定制抗体合作以加速癌症研究

Abcam plc,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与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全球最大的独立癌症研究资助机构,欣喜地宣布,双方在新型抗体的开发和商业化方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加快癌症研究提供支持。

2020-07-24 08:00 5825

科技日报:中英团队各显神通新冠疫苗殊途同归

近日,科技日报报道了国际学术期刊《柳叶刀》发布关于中国和英国两款新冠疫苗的临床试验成果的报道。

2020-07-23 21:52 6726

万里驰援 SGS协助瑞士使馆在华采购紧急抗疫物资

面对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的紧缺问题,SGS中国(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收到瑞士驻华使馆的紧急请求后,第一时间协调内部资源,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了包括供应商资质甄别、产品测试、出货前随机抽样检验等一系列第三方质量保障服务。

2020-07-23 18:34 6138

BEEPLUS蜜蜂科技为生物科技领先品牌启辰生打造全新办公空间

近日,新办公生态引领者BEEPLUS蜜蜂科技宣布正式与启辰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其全资子公司在珠海打造一个全新的办公空间项目。

2020-07-22 16:30 7497

Chargifi智能无线充电助力安全复工享全新无接触会议室体验

世界领先的云连接无线充电技术厂商Chargifi推出同类首款无接触会议室解决方案,让员工在复工后能够更放心地使用安全的协同办公空间。

2020-07-22 07:01 5470

杰瑞华创超低容静电喷雾设备,为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复工护航

近日,杰瑞华创联合烟台永旺大地影院,利用自研的高科技静电喷雾超低容系列消毒设备,对影院售票厅、候影区、放映厅、走廊等所有区域进行统一消杀。杰瑞华创为电影院提供了不同类型的静电喷雾消毒设备进行组合消杀。

2020-07-20 10:12 8176
1 ... 28293031323334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