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niflex的MagniProtect:通过新冠肺炎测试的抗病毒睡眠用品

Magniflex
2020-07-30 14:00 9322

世界首创,意大利制造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这项由Magniflex开发的创新技术可以抑制细菌和病毒在织物上的持续存在,并针对新冠病毒进了专门测试。  

 
MagniProtect by Magniflex is the world’s first sleep collection tested against COVID-19. It includes mattresses, pillows and toppers of different sizes and features. Find more on www.magniflex.com

来自Magniflex的“意大利制造”研究和创新部门的首个睡眠系列产品,其功效已获得意大利独立实验室和国际实验室的认证。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保护健康是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拥有超过50年床垫和睡眠配件制造经验的领先意大利公司Magniflex非常自豪地推出MagniProtect。这是第一款具有抗病毒和抗菌功效的睡眠用品,它已经经过了针对新冠病毒的专门测试。

MagniProtect 100%由意大利设计制造,采用Magniflex开发的创新技术,由于脂质病毒核心中和剂以及细菌和病毒复制抑制剂的共同作用,该技术能够抑制细菌和病毒在织物上的生长和残留,防止并大大降低污染的风险。 

意大利Consiglio Nazionale delle Ricerche (CNR)和比萨大学(University of Pisa)最近进行的测试,以及美国实验室针对常见细菌和流感病毒开展的独立研究,已证实MagniProtect对新冠病毒(引起新冠肺炎感染)的特定功效,它在60分钟内成功消除了织物上99%以上的病毒。

这是第一次对睡眠产品进行这种测试,并通过了测试。 

MagniProtect已通过AATCC100、ISO 20743:2013和ISO 18184:2019测试(纺织品的抗菌和抗病毒活性),并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Classe1(不含对人体和皮肤及环境有毒有害的物质)和“Step”(可持续纺织品生产)认证。 

MagniProtect系列包括床垫、床褥和枕头,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全球所有Magniflex商店和零售商处购买。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magniflex.com 

Magniflex于1960年代在托斯卡纳成立,目前在全球99个国家/地区拥有4000多个分销商,在全球范围内,Magniflex设计和制造结合了创新、性能和意大利风格的床垫、床架、枕头和睡眠配件。良好的休息、关注健康和尊重环境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每天,Magniflex都将“意大利制造的睡眠”的乐趣带到世界各地。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20966/Magniflex_Logo.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220967/MagniProtect_Mattress.jpg

媒体咨询:Magniflex新闻办公室 - Aida Partners / Giada Mentegari,电邮:giada.mentegari@aidapartners.com,电话:+393487960835,商业咨询:info@magniflex.com 

 

 

消息来源:Magni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