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rgifi智能无线充电助力安全复工享全新无接触会议室体验

- 最新推出的无接触会议室解决方案为员工在疫情后复工提供安全的会议室环境
Chargifi
2020-07-22 07:01 5455
世界领先的云连接无线充电技术厂商Chargifi推出同类首款无接触会议室解决方案,让员工在复工后能够更放心地使用安全的协同办公空间。

旧金山和伦敦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连接无线充电技术厂商Chargifi推出同类首款无接触会议室解决方案,让员工在复工后能够更放心地使用安全的协同办公空间。“Chargifi for Rooms”同时包含灯光状态指示器和无线充电功能,可自动触发室内体验。该解决方案集成了领先的会议室预订和排程软件,可立即签到和开启会议室体验,比方说视频会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Employees returning to the workplace can find and book clean and safe rooms when the green light-ring signifies that they are clean and available for use.
Employees returning to the workplace can find and book clean and safe rooms when the green light-ring signifies that they are clean and available for use.

Chargifi for Rooms与Envoy的集成当属一大亮点。Envoy是一个办公场所平台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各类一流工具,提升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同时确保良好的体验以及高效的产品采用过程。复工后,员工可以预订干净且安全的房间,绿色光环亮起表示房间是干净的,可以放心使用。员工进入会议室后,只需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放到无线充电的位置上,即可签到或预订这个房间。完成这一操作的同时,也启动了提前预订好的视频会议,快速高效地举行一场会议。而空间规划人员可以获取有关房间使用和占用情况的重要数据,从而腾出闲置空间,提高利用率。

Envoy办公场所和技术主管马特-哈里斯(Matt Harris)在解释这款联合解决方案对员工和空间规划人员的价值时表示:“Chargifi将无接触签到和无线充电技术相结合,把会议室预订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它可以帮助我们为打算复工的客户及其员工创造安全的无接触体验。与我们的技术相集成还可以为工作人员提供空间使用和占用情况数据,不用另外使用其他的设备。”

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给空间规划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而且很多人已经注意到的趋势也开始加速,例如移动办公、灵活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在减少摩擦的情况下,更无缝地使用办公空间。现在的重点是减少身体上的接触,让员工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房间是干净的,可以放心使用。

Chargifi首席执行官丹-布莱登(Dan Bladen)说:“开会这件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安全、无接触,同时还要效率高。受疫情影响,人们需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这样一来,房间能容纳的人就少了,因此需要更多房间。而从无接触、自动签到收集到的占用情况数据是可信的,对于提高干净、安全的房间的利用率来说十分关键。采用无接触技术的公司让员工知道,他们已经采取适当的措施,员工可以使用安全、有高科技加持的会议室。”

Chargifi for Rooms现已上市。这是一款完整的端到端会议室解决方案,与最受欢迎的会议室排程和视频会议软件相集成。Chargifi LightRing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

消息来源:Chargif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