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专家警告,家居卫生条件差会导致抗生素耐药性

伦敦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据估计,到2030年,对常用抗生素的耐药率在某些国家可能超过40-60%。1 如不采取行动,到2050年抗菌素耐药性将造成1000万人死亡,2 有鉴于此,G...

2020-09-11 07:01 6774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8月27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以表彰其在危机时刻积极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所作出的贡献。

2020-09-10 10:20 7040

赛默飞世尔科技加入INOVIO的全球生产联盟

专注于将精准设计的DNA药物推向市场,用于治疗和预防癌症和传染病的生物技术公司INOVIO (NASDAQ:INO)今天宣布,科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已经就生产INOVIO的新冠肺炎DNA候选疫苗INO-4800签署了意向书。

2020-09-08 20:00 29815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在国际民航组织官方媒体平台发表署名文章

近日,威视陈志强董事长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官方数字媒体平台上发表署名文章,详细阐述了威视对后疫情时代机场安检站趋向无接触式安检的思考,并介绍了威视的创新技术和方案如何帮助机场应对疫情危机和行业变革,助力行业复苏。

2020-09-08 15:15 8864

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预测:公认有效措施到1月1日可拯救77万生命

在首项按国家划分的新冠疫情全球预测中,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预测,从现在到1月1日,通过佩戴口罩和社会隔离等公认有效措施,全球范围内可拯救近77万人的生命。

2020-09-07 09:23 7471

冰岛SARS-CoV2体液免疫应答研究结果发布

冰岛基因解码公司(deCODE genetics)是总部位于加州的生物制药公司安进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今天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面发布了一项研究的结果,指出在进行诊断后的四个月里,针对SARS-CoV2的抗病毒抗体的水平并没有下降。

2020-09-02 05:00 9457

远程监控下运动康复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疗效研究顺利结题

成都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8月21日,由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励建安教授牵头的“远程监控下运动康复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患者的疗效研究”项...

2020-08-31 10:19 8404

ROQU Group推出Health Passport数字平台 加大全球新冠肺炎检测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ROQU Group宣布试点推出Health Passport(健康护照),这是世界上首个旨在促进企业和公众新冠肺炎检测的数字平台。

2020-08-28 14:46 8764

百济神州宣布就丹序生物开发的新冠病毒中和抗体达成独家授权协议

百济神州和北京丹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双方已签订一项独家授权协议,百济神州将在大中华地区以外的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及商业化丹序生物在研新冠病毒中和抗体,包括DXP-593和DXP-604。

2020-08-27 19:08 27327

浪潮存储中标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助阵全球战疫

浪潮存储中标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存储采购项目。此次中标,为波兰最大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了数据存储支撑和保障,助阵全球抗击新冠。

2020-08-27 13:06 7643

LumiraDx即时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获FDA紧急使用授权

下一代即时诊断公司 LumiraDx今天宣布 LumiraDx SARS-CoV-2抗原检测已 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将有助于解决全球所面临的一大挑战,即在社区护理环境中提供快速且经济实惠的新冠肺炎检测。

2020-08-21 12:22 8829

Zymo Research的快速SARS-CoV-2 rRT-PCR试剂盒获得体外诊断设备CE认证

Zymo Research宣布,该公司的快速SARS-CoV-2 rRT-PCR试剂盒最近获得了体外诊断设备(IVD) CE认证。

2020-08-20 11:12 8027

和铂医药及其合作伙伴与Kiadis Pharma宣布合作研发单克隆抗体、自然杀伤细胞治疗COVID-19

和铂医药及其合作伙伴乌得勒支大学、伊拉斯莫斯医学中心及Viroclinics-DDL宣布与 Kiadis Pharma研究合作,研究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疗展开,进一步扩展和铂医药在新型冠状病毒抗体领域的研究。

2020-08-19 19:26 6512

后疫情时代展会新标准 亚太区农业展11月5日登场

亚洲英富曼会展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作为全球大型B2B会展公司,在疫情过后实体展会逐渐开始举办的当下,制订一套安全严谨并适用于现场执行的规章- Informa AllSecure(英富曼全方位安全标准)。

2020-08-19 18:23 10073

医师节索迪斯携手喜茶致敬医生团队

中国医师节当天,作为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餐饮服务供应商,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携手喜茶,为公卫中心的医护人员送上喜茶爱心特饮,向疫后期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医生们致敬。

2020-08-19 18:06 13767

强大且公认的:社区卫生工作者可在疫情期间及以后建立健康公平的社会

Orb Media新发布的有关160个国家儿童死亡率的报告和数据分析揭示,社区卫生工作者(CHW)在提升社区健康方面发挥着可负担得起的全面作用。

2020-08-13 18:00 7176

后疫情时代展会破冰重启 励展博览集团逆势扩容助力多行业复苏

作为各行业晴雨表的展会业,在疫情影响下停摆半年后终于重启,自6月9日开始的50天内,专注于展览及会议的专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分别在青岛、深圳、东莞、上海举办了4场线下展览会,并将继续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布局下半年的各城市展会。

2020-08-13 14:12 7119

唯链推出区块链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以商业价值驱动食品“上链” 时代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友好型区块链企业,唯链(VeChain)推出针对食品安全的区块链商业解决方案。

2020-08-13 10:07 7234

宇视测温解决方案助力马来西亚政府抗击新冠疫情

为了帮助马来西亚经济平稳复苏,宇视近期向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中华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赛迪纳清真寺、马来西亚内政部和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发展局捐赠了数套测温系列产品OET-213H-BTM32+EP-S31-W。

2020-08-12 19:20 7134

全球基金开始寻找新一任监察长人选

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简称“全球基金”)已开始寻找新一任监察长人选。

2020-08-11 22:37 5100
1 ... 27282930313233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