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疫情新常态下 启迈QIMA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等系列新服务

2020-07-28 08:00 6403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公司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PPE眼镜测试等多项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广大企业快速复工。

深圳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球各个行业都带来巨大改变。日前,世卫组织表示,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处于大流行之中,这意味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诸多国家和地区都将进入疫情之后的新常态。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公司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PPE眼镜测试等多项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广大企业快速复工。

三大远程服务助推企业高效复工 

当前,在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减少出行和人群聚集便是最好的防护;且受各地防疫政策影响,商旅、物流都有可能中断。对此,启迈QIMA日前推出的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等服务,在无需真人到场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利用在线网络技术完成检验、审核等工作,有效解除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的需求。

针对疫情下的产品检验需求,启迈QIMA推出远程引导检验服务。对于服装、眼镜、玩具等需要出口前进行检验的产品,凭借流媒体技术,启迈QIMA经验丰富的验货主管可以远程引导工厂员工配合完成产品检验步骤。验货主管通过视频指导工厂员工按要求操作,并在获得产品截图后与相关规范进行对比,当天便可在线提交检验报告。该项新服务可避免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带来的潜在健康风险,也可以规避防疫政策带来的出行影响,高效直接,帮助企业节省人力、时间成本。

远程引导检验
远程引导检验

针对工厂生产环境、环保保护、员工福利情况等方面的审核需求,启迈QIMA推出了远程审核服务。在疫情前,启迈QIMA会派遣专员到工厂现场进行调查走访,查阅工厂提供的文件并对员工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在这些工作项目将在网上进行,但相关标准和要求并没有降低。该服务不但能够减少企业的后勤负担,还能提升审核效率,确保企业的供应链合规运行。

疫情下各国加大对海外货物的检验检疫过程,导致跨国物流时间增长甚至出现货物丢失的情况,对此,启迈QIMA推出远程样品审核服务。启迈QIMA作为第三方的质检机构,相当于担当了海外采购客户的质检团队的责任,代替后者前往生产工厂进行样品检测。在用视频、照片的形式对检测过程进行记录后,启迈QIMA会及时与海外客户进行在线沟通并告知审查结果,解除其后顾之忧。

创新推出安全场所标志认证

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
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

随着政府对疫情的有效管控,当下中国的经济正在快速复苏,酒店、购物中心、饭店、健身娱乐场所等已全面复工。不过,出于对病毒的担忧,很多消费者还是对进入实体店进消费充满疑虑,很多公共场所的人流量相比过去有了大幅度减少。

在这样的背景下,启迈QIMA创建全球专业技术软件,创新推出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对于B端企业,帮助酒店、购物中心、餐厅等机构构建安全、健康、卫生的购物环境,较大程度的消除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对于C端的消费大众,新标志也是场所安全的身份识别,可以助其无忧购物、快乐消费。

启迈QIMA将与卫生专家共同制定卫生审核协议,派遣具备环境、健康和安全审核知识的审核员进行现场评估,通过实用指南、培训资料和自我检查清单的方式帮实体经营机构消除风险。以申请启迈QIMA安全场所标志认证的酒店为例,启迈QIMA会派遣专员与后者的人事部门进行培训,对酒店大堂、卸货区域、自助餐厅、公共设施等区域的清洁和消毒提供专业指导,并帮助其做好应对疑似或确诊病例的预案。酒店在按照启迈QIMA的标准进行整改和检查后,可以获得QIMA安全场所标志。这一标志也意味着该场所符合相关健康和安全的高等级要求,并且已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预防措施。

远程引导检验
远程引导检验

PPE眼镜测试认证服务满足市场爆发性需求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PPE(个人防护)用具畅销、生产和出口量大增的新形势,启迈QIMA还及时推出了PPE眼镜测试和认证服务。

目前,从中国出口欧盟的PPE个人防护产品也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时期。口罩、洗手液、护目镜、防护服等外贸产品的数量日趋走高。据第三方市场调研,2019年PPE全球市场规模达到550亿美元,而今年有望增长一倍以上。

此外,启迈QIMA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接到的个人防护设备质量控制服务的需求增加了80%,内容涉及工艺质量、确保工厂拥有必要的证书和出口许可证等多个方面。

启迈QIMA的专家介绍,欧盟于3月13日发布公告,对于护目镜面罩(包括具有防御病毒功能)出口欧盟都需要符合PPE法规(EU) 2016/425。因此,国内外贸企业必须严格遵照相关标准进行生产,以免遭遇不必要的损失。长期以来,启迈QIMA针对具体国家和市场的要求,按照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国际标准进行综合性眼镜测试,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目前来看,疫情对于全球经济、文化和政治的影响将是巨大的,检验、认证行业也不例外。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认证机构之一,目前启迈QIMA在美国、法国、中国香港、杭州和东莞拥有六个资质齐全的实验室,在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凭借先进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启迈QIMA能有效保证质量与合规数据的精准、透明。在后疫情时代,启迈QIMA正依托在检测领域多年积累,不断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推出各种远程、云端、无接触的业务模式,引领整个检验认证行业积极应对疫情挑战。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