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rion-HistoGeneX和Viroclinics-DDL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提供综合性互补服务,推动传染病研究和新冠肺炎疗法的开发
提供免疫学、蛋白质组学、组织病理学和基因组学服务的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aprion-HistoGeneX与疫苗、抗病毒药物和诊断开发领域的临床前和临床试验服务提供商Viroclinics-DDL,欣然宣布达成新的合作关系,他们将提供综合服务,支持疫苗和抗病毒疗法的发现和开发。
Caprion Biosciences
2020-08-07 10:06 6444
Caprion-HistoGeneX和Viroclinics-DDL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以扩大他们的全球能力,满足针对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防治需求。

蒙特利尔和荷兰鹿特丹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Caprion-HistoGeneX和Viroclinics-DDL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以扩大他们的全球能力,满足针对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的防治需求。此次合作汇聚了两家著名合同研究组织的领导力,他们提供与旨在开发传染病疫苗及其他疗法的临床和临床前研究有关的专业检测分析和技术,服务于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

 

 

通过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两家公司将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支持疫苗和抗病毒研究,包括荷兰、加拿大、美国、比利时、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

Viroclinics-DDL新任首席执行官Davide Molho DV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aprion-HistoGeneX合作,通过结合双方的独特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合同研究服务,帮助他们开发防治传染病的创新模式。”

两家公司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综合无缝的服务体验,他们提供的广泛服务涵盖疫苗和抗病毒药物开发的各个阶段,包括开发临床前和体外研究模型,以及部署用于监测疫苗效力的定制开发和现成功能分析。除了利用病毒中和、流式细胞仪、ELISpot和免疫分析等广泛的专业平台之外,两家公司还将合作提供扩展的全球网络,涵盖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的临床样本处理中心,以及样本管理和采样工具等操作和物流服务。

Caprion-HistoGeneX首席执行官Martin LeBlanc称:“凭借我们的互补能力,我们能够满足市场的研发和临床外包需求。新冠疫情爆发后,我们相信,我们会携手将疫苗和抗病毒测试提升至新的水平。”

消息来源:Caprion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