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马丁-林斯特龙发布新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从手提包和机舱中的袜子,到远程控制和衣架,林斯特龙详细描述在这个新的COVID-19世界中旅行时需要避开的陷阱
Intertek
2020-08-10 16:00 10151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和行为心理学家马丁-林斯特龙与Intertek天祥集团的Protek安心保障计划合作,近期发布了一本名为《Travel Truth and Lies Unmasked》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伦敦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书作家和行为心理学家马丁-林斯特龙(Martin Lindstrom),与Intertek天祥集团的Protek安心保障计划合作,近期发布了一本名为《Travel Truth and Lies Unmasked》(旅行的真相和揭穿谎言)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这本免费的电子书可以在这里下载,为那些在这个COVID-19时代中旅行的人,就如何满怀信心地避开国际旅行中的隐藏陷阱,提供方便有用的提示。这本非常吸引力和有趣的读物并不危言耸听,比较倾向于针对如何在由自相矛盾的国际法规组成的“拼接”旅行网络,以及我们在旅行期间所穿过的物理空间中游刃有余,提供切合实际的指南。

当全球都盼望重启旅行时,对提供COVID-19安全相关内容的可靠独立信息和建议来源的需求很大。作为定期在全世界到处跑的人,马丁-林斯特龙开始肩负一项特殊使命,即在发现安全旅行的秘密的同时,讲述一些特别有趣——甚至有点“小尴尬”-- 的旅途故事。

举例来说,你知不知道,你在飞机上的安全带扣子、堆放到一起的机上杂志、安全卡,很少被纳入任何航空公司的卫生清洁方案?

同样的——在酒店里,浴室玻璃、衣架和远程控制设备,常常被发现存在关于某些不太好说出口的物质的痕迹!与此同时,研究表明,20%的手提包和钱包所携带的细菌要超过厕所;其它包类携带细菌的数量还要多!

袜子是另一个“危险区”:20%的航班乘客在上厕所的时候都不穿鞋,这意味着,我们的袜子能够成为“小海绵”,在不知不觉中将细菌带到我们的座位上、手上(要是我们给我们的酸痛的脚进行小小的按摩的话)、脸上、小桌板、遮光窗帘………这个名单还能继续列下去!

一般来说,我们所能觉察到的污染性最强的斑点,常常是最为卫生的,这只是因为我们对此小心谨慎。在旅行方面也是如此,林斯特龙特地向飞行员、航空公司、连锁酒店和Intertek天祥集团Protek安心保障计划的专家求教,以便就如何改变我们的行为,让新的卫生习惯落地生根,而不是每天都感觉不便,提供一个“路线图”。对所有盼望能够满怀信心地在这个新的COVID-19世界中旅行的任何人来说,林斯特龙的新书都是必不可少的“伴侣”。

这本书与Intertek天祥集团Protek安心保障计划的主题专家一起撰写。Protek是全球首个健康、安全和幸福保障计划,旨在为人员、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予以保护。该计划首次全面提供保障服务,而这些服务被设计用来为企业、员工和消费者带来在COVID-19疫情后“新常态”下开展行动所需的信心。

新书作者马丁-林斯特龙表示:“我们以前所知道的旅行世界再也不一样了,和所有人一样,我也开始猜测这些日子里的真实旅行情况。在迅速用谷歌搜索‘飞行期间的Covid安全’之后,我发现追查出真相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我着手写一本书,这本书将为大家在我们的‘新常态’世界中开始首次旅行冒险时,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事情,就是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全球首个健康、安全和幸福保障计划Protek,能够为盼望为客户带来急需的‘放心丸’的企业,提供非常棒的服务,现在这些客户急需吃下‘放心丸’,以便再次享受舒适的旅行。如今安全旅行最重要。”

消息来源:Inter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