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AAIC探讨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阿尔茨海默病研究、长期护理和大脑的影响

Alzheimer's Association
2020-07-30 02:29 7027

芝加哥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造成了严重影响,包括全球范围内的阿尔茨海默病临床研究。新冠病毒的影响、检测以及由此产生的恐惧和孤立正在引发各种问题,同时也推动着前所未有的创新。然而,在阿尔茨海默病和其他痴呆症方面取得科学进展迫在眉睫,我们必须考虑如何安全地恢复、继续甚至加速临床研究。当前我们所处的环境让我们能够建立创造性的创新方法,安全地推进一些研究。

美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lzheimer's Association)指出,由于缺乏透明度,无法获得必要的检测、准确的数据和信息,长期护理机构、其工作人员和居民正经历危机。据不完全估计,养老院和其他长期护理社区中有超过59000名居民和工人死于新冠肺炎。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正在通过政策建议倡导重要的无障碍变革,为家庭和专业护理提供者提供帮助。

来自阿尔茨海默病协会、肯塔基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Kentucky College of Medicine)、拉什大学医学中心(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和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的专家在2020年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展开了一次热烈讨论,探讨他们在这些不断发展的敏感话题上的专业经验和观点。

  • 疫情对阿尔茨海默病研究试验的影响。
  • 冠状病毒对大脑和认知的影响我们知道多少。
  • 对住宅式护理机构痴呆症患者的毁灭性影响,以及阿尔茨海默病协会的长期护理政策建议。
  • 疫情带来的健康差

距正在得到高度缓解,这也对痴呆症患者及其家人产生了巨大影响。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宣布了一项新研究在全球范围内追踪和了解暴露于新冠病毒对大脑的长期影响。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首席科学官Maria C. Carrillo博士表示:“阿尔茨海默病协会自豪地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国际研究研究,在全球范围内追踪和了解暴露于新型冠状病毒对大脑的长期影响,包括认知,行为和功能。来自30多个国家的科学家积极参与,世界卫生组织正在为我们推进这一重要合作提供技术援助。为了为这项研究打下坚实基础,我们将根据现有研究(如Framingham Heart Study)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临床医生共同了解数据的测量和收集方法。为了更好地了解病毒对大脑的影响,我们将考虑跨学科研究合作。”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首席科学官Maria C. Carrillo博士的更多言论: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痴呆症不会增加患新冠肺炎的风险,就像痴呆症不会增加流感的风险一样。不过,痴呆相关行为、难以遵循安全协议、年龄增加和伴随痴呆的常见健康状况风险可能会增加。”

“一些行为、社会、生物和环境因素可能会影响健康状况。以下决定因素正在加剧新冠肺炎危机的影响:

  • 缺乏稳定的住房、交通和改善健康的资源可能使他们难以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防止感染COVID-19或在他们生病时寻求治疗。
  • 工作类型以及工作环境政策可能影响患上新冠肺炎的风险。没有带薪休假的工人在生病时更有可能继续工作。这会增加接触新冠病毒或让他人接触病毒的风险。
  • 缺乏保险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给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和所有其他类型痴呆症的患者、他们的家人和照顾者带来更多的挑战。长期护理环境所受影响尤为严重。据不完全估计,在养老院和其他长期护理社区,超过59000名居民和工人死于新冠病毒。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正在敦促州和联邦决策者实施新的政策解决方案,以解决疫情期间影响护理机构的近期和长期问题。”

新冠肺炎和全球大流行病对阿尔茨海默病研究、长期护理和大脑的影响:2020年AAIC上面向记者进行的关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病及其对阿尔茨海默病和其他类型痴呆症的影响的小组讨论。活动邀请了以下嘉宾参加,包括:

  •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首席科学官Maria C. Carrillo博士
  • 肯塔基大学医学院、阿尔茨海默病中心临床试验部主任;英国阿尔茨海默病中心副主任兼临床核心主任Gregory A. Jicha博士
  • 拉什阿尔茨海默病中心临床核心高级神经学家;拉什大学医学中心拉什妇女心脏中心研究主任Neelum T. Aggarwal博士
  •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护理和支持副会长、社会福利学硕士Beth Kallmyer
  •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Long School of Medicine理科硕士、医学博士、Zachry Foundation杰出神经学教授、格伦-比格斯阿尔茨海默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所的Gabriel A. de Erausquin

阿尔茨海默病协会新冠肺炎相关资料链接

消息来源:Alzheim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