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常熟加大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常熟市政府派出的一架包机于8月8日接回80名日籍员工返厂复工。

北京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常熟市政府派出的一架包机于8月8日接回80名日籍员工返厂复工。


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位于中国沿海经济开放带与长江经济发展带的交汇处,华东地区的江苏省常熟市现有日资企业200多家,总投资超过69亿美元。常熟一直在加大力度,进一步提振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外资企业。

目前,在常熟高新区,日资企业累计注册资本达到17.7亿美元,总投资超过40亿美元。

得知常熟的日籍员工因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机票昂贵等原因无法返回工作岗位,常熟市政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申请包机将日籍员工接回。

为了减少疫情蔓延风险和保护乘客安全,所有日籍员工在出发前进行了三道体温检测,并在抵达常熟后需要隔离14天。

常熟包机接外企员工入境返岗,不仅为搭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空中通道,而且由于包机票价更便宜也为企业节能减负。

搭乘包机返常的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的一名日籍员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我看到了中国政府强有力的管控措施和高效的管理水平,同样感受到了常熟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扶持。”

2020年上半年,随着经济从新冠疫情危机中逐渐复苏,常熟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85亿元、增长0.7%实际利用外资8.95亿美元、增长104.8%。

此外,常熟2020年上半年新签重点项目161个,总投资552.8亿元,全市通过云签约活动加大对项目投资的支持力度。

签约项目中,有7个项目分别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外国投资。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540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