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DEKRA (Shanghai) Investment Co. 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DEKRA德凯在AWE2021为海尔颁发全球首个符合IECQ的智能家居认证

2021年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DEKRA德凯联合中标能效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为海尔三翼鸟智慧阳台项目颁发全球首个符合IECQ国际规范的智能家居Smart Home认证。

2021-03-24 13:20 6255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DEKRA德凯为江苏通灵电器首次联合颁证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DEKRA德凯共同合作,为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光伏零部件产品首次颁发CQC证书和DEKRA Seal证书。

2021-03-17 17:47 3967

DEKRA德凯广州新建实验室落成典礼盛大举行

2021年3月11日,DEKRA德凯广州新建实验室落成典礼在广州盛大举行。

2021-03-12 17:37 7701

DEKRA德凯推出全新产品认证标识-DEKRA Mark

柏林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推出全新的产品认证标识DEKRA Mark,获得DEKRA Mark的产品标志着已通过全面测试并符合所需的安全标准。DEKRA Mark基...

2021-03-10 10:16 4842

DEKRA德凯收购德国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拓展无损检测业务

近日,通过收购位于德国北部的Ingenieurb uro Witte公司,DEKRA德凯进一步拓展了其无损检测业务,并在德国北部地区增加了更多的无损检测业务点,其中能源工业和管道建设的检测服务尤为重要。

2021-02-08 09:00 4035

华为云&智能车云顺利通过DEKRA德凯TISAX信息安全最高等级评审

2020年12月26日,华为云&智能车云TISAX认证颁证仪式,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顺利举行。华为云CTO张宇昕先生、DEKRA德凯中国认证与业务保障总经理韦斌生先生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1-01-12 13:50 8567

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正式成为CQC CCC签约实验室

随着DEKRA德凯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进一步深化合作,DEKRA德凯广州照明实验室正式成为CQC CCC签约实验室,获得CCC测试与认证资质,增强了DEKRA德凯在照明产品领域的实力,为中国照明产品生产商以及进口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2020-12-29 16:10 4484

DEKRA德凯集团2020年终总结:数字化服务转型

作为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集团在2020年大幅提高了在智能网联产品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的战略地位。

2020-12-14 16:14 5373

DEKRA德凯颁发香港机电行业首张IEC 62443工业网络安全CB认证证书

近日,DEKRA德凯为香港基业工程有限公司签发了IEC 62443工业网络安全CB认证证书,由此,香港本土机电行业首张网络安全CB国际认证问世。

2020-12-08 17:42 4206

车辆定损、理赔与专家服务的数字化转型,稳固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车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坚信,在车辆定损评估和撰写专业报告等领域,检验专家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岗位。与此同时,DEKRA德凯一直致力于应用数字化技术来协助检验专家提升车辆评估的效率。

2020-12-04 11:09 3503

DEKRA德凯香港、韩国龙仁及日本横滨实验室成为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第三方测试实验室

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家获得亚马逊Alexa内置设备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ATL)。

2020-12-03 14:50 4983

DEKRA德凯助远东电缆获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

DEKRA德凯成功助力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获得国内首张由德国交通部(KBA)颁发的EV车内高压电缆欧洲E-MARK型式认证证书(E1)。

2020-12-02 15:21 4368

环保效能先锋 DEKRA德凯助力德国运输业绿色转型

近日,DEKRA德凯为德国GREEEN Energy Solution进行质量监理和产品认证的LNG(液化天然气)箱式橇装加注装置在德国不来梅港市完成安全检验和调试,正式启动运营。

2020-11-26 13:56 4527

DEKRA德凯合肥EMC/RF实验室正式启动

11月18日,DEKRA德凯合肥EMC/RF实验室盛大开幕。合作双方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DEKRA德凯苏州实验室总经理冯剑波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DEKRA德凯合肥EMC/RF实验室的能力。

2020-11-20 16:35 5640

DEKRA德凯受邀出席SAE International 2020国际汽车安全与测试大会

11月10-11日,由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主办的2020国际汽车安全与测试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DEKRA德凯道路车辆功能安全事业部中国区总监赵欣先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2020-11-17 14:35 3595

安全链接未来出行 - DEKRA德凯德清C-V2X测试演示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9日至31日,第四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FM2020)在浙江省德清县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以“出行科技链接未来城市”为主题,汇聚国家有关部委、行业专家、汽车产业链的相关方及新型出行企业,共同探讨如何在新一代的出行巨变中协同发展。

2020-11-04 16:00 4361

DEKRA德凯同浙江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合资公司落户德清,打造国际级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中心

DEKRA德凯集团与浙江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的合资公司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正式成立。

2020-11-03 15:47 6690

DEKRA德凯成为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指定认证机构

DEKRA德凯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认可,成为其指定认证机构。计划进驻沙特阿拉伯市场的进口商可通过SABER电子平台,选择DEKRA德凯为其提供产品认证服务。

2020-09-29 11:38 7323

DEKRA德凯检测与认证服务再扩版图,全面覆盖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目前已获得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认可,成为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

2020-09-29 10:30 7720

DEKRA德凯参与“新一代汽车供应链研究与合作中心”与“提链计划”

“第二届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DEKRA德凯受邀参加同期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举办的新一代汽车“提链行动”峰会,并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出席“新一代汽车供应链研究与合作中心”成立仪式。

2020-09-18 14:30 8382
1 ... 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