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荣获"最佳可持续发展"奖

2023-11-16 15:04 3348

北京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9日,由领先的雇主品牌传播机构雇主品牌研究所(Employer Branding Institution)主办的"2023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于北京圆满举行。

历时8个月,DEKRA德凯最终从48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交的1214个雇主品牌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可持续发展"奖。


"最佳可持续发展"奖是雇主品牌大赛于2023年在ESG实践奖大类下最新设立的奖项,而DEKRA德凯在此次"雇主品牌创意大赛"的获奖,是对于DEKRA德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努力的再一次肯定。

DEKRA德凯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并且设立了2025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DEKRA德凯致力于气候与环境,员工与社会,管理与治理,供应链与价值链四个方面全面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DEKRA德凯不仅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发展相关服务,并且连续荣获EcoVadis"铂金"评级,位列前1%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之列。

DEKRA德凯致力于关注企业包容性和员工多元化。员工敬业度调查让所有员工无论在组织内担任何种职位都可以积极地影响和塑造我们周围的工作环境。其参与度逐年递增,在最近一次的调查中亚太区参与度也创历史新高。同时在管理层大力支持下的NBM活动,也正是响应了DEKRA德凯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大家更多地关心我们的环境,身体和心灵,进一步赋能员工,团队和企业文化。

DEKRA德凯始终相信员工是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只有充分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潜能,才可以帮助组织更好的拥抱变革,只有践行ESG理念,才能以更远大的视角推动组织基业长青。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