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拜访吉利汽车研究院

2023-10-27 14:33 5002

宁波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期,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DEKRA德凯中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及汽车业务发展总经理盛明先生等一行拜访了吉利汽车中央研究院。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性能及测试中心主任周大永先生,副主任张晓东先生等出席了会晤。

会议上,双方就建立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全球市场准入、海外路试、可持续发展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同推动汽车行业产业升级和转型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交流意见。


吉利汽车研究院整车性能及测试中心主任周大永先生热情欢迎DEKRA德凯管理层一行的到访,并提到:“吉利汽车中央研究院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承载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研究、开发和验证工作的研发中心,是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供应商协同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平台,承载着吉利汽车集团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使命,更是吉利汽车集团重要的对外窗口之一。一直以来,我们都和DEKRA德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更多地与DEKRA德凯这样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合作,进行跨业态、跨区域的技术沟通和协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汽车产业。”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说道:“在过去的两三年时间中,毫不夸张的说,全球汽车产业格局被中国汽车产业深刻影响。我们感受到全球汽车行业转型升级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延展,在未来出行、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DEKRA德凯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在DEKRA德凯集团的2025战略中,明确制定了五大重要战略领域,即未来车辆与出行服务、信息和网络安全服务、可持续发展服务、AI与数据分析服务及远程服务。这些战略领域与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紧密契合。DEKRA德凯与吉利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有着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在汽车技术和安全领域的合作基础上,扩展到全球市场、可持续发展等关键领域,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会晤为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DEKRA德凯集团与吉利汽车的合作将在汽车领域持续迈出坚实的步伐,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