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参加COP28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全力支持能源转型

2023-11-22 14:00 3087

德国斯图加特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将首次亮相COP28——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探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议题,重点关注大会作出的承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两倍,各个领域的能源效率提高一倍。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积极支持绿色转型,并将在大会期间举办的众多专家论坛上分享在能源转型、ESG和循环经济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解决方案。

"我们在国家和行业层面需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为支持COP28关于加速能源转型的承诺,DEKRA德凯提供一系列服务,例如能源效率评估、可持续建筑服务、可再生能源和电池技术的测试和认证服务等,"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

DEKRA德凯服务于全球50多万家公司,在能源转型、循环经济和ESG领域提供超过500项服务。DEKRA德凯的专家团队在技术和战略层面提供产品、资产、生产流程和供应链的检验、检测、审核、认证、专业建议等服务。

DEKRA德凯可为客户提供透明可信的ESG数据,这将在未来几年变得尤为重要:随着欧洲《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指令》(CSRD)的实施,该指令目前正在过渡为国家法律,到2026年将有超过5万家公司被要求提供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报告。"这几乎是目前公司数量的四倍。即使是目前不被要求提供报告的中小型企业,将来也需要与客户共享数据。这些数据需要是诚实、透明且可验证的,尤其是在CSRD的要求下,外部审查将成为强制性要求。我们将为所有公司提供支持,不论是小型企业还是国际化公司,"DEKRA德凯首席执行官指出。

Stan Zurkiewicz补充道,DEKRA德凯目前正在与欧洲各国政府密切讨论,观察到一些国家考虑只允许财务审计公司审核可持续性报告。"我们担心那些作为‘欧洲经济支柱'的中小型企业可能会被忽视。为了在财务和人力资源可承受范围内准确报告所有CSRD所需要的数据,这些公司需要有经验的,能够深刻理解各行业产品、技术、生产流程和供应链审核的合作伙伴。"

DEKRA德凯呼吁欧洲决策者们向有能力的合作伙伴们开放市场。获认证的第三方技术审核公司的准入将大大简化CSRD在欧洲的实施。相应地,也将帮助各行各业实现目标,为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在文档和验证方面实现更有迹可循、可靠和透明。

DEKRA德凯专注于应对气候变化,基于科学碳目标(SBTi)开展行动,支持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的全球目标。公司为减少碳排放制定了一系列减碳措施,包括可再生能源的采购和生产、能源使用效率的改进、优化商务旅行,以及优先使用电动车。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