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上海嘉定测试中心三期扩建项目正式签约

2024-01-11 09:54 5350

上海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今日,DEKRA德凯与上海嘉定工业区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DEKRA德凯上海嘉定测试中心三期扩建项目的签约标志着DEKRA德凯正进一步扩大其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加速推进集团在华发展战略。


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委副主任李超先生,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Dr. Kilian Aviles林一墨博士,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沈燕敏女士,DEKRA德凯华东和华北地区消费类产品测试副总裁夏威先生,DEKRA德凯中国产品测试技术支持副总裁陈学林先生,DEKRA德凯中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及汽车业务发展总经理盛明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DEKRA德凯是德国最大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也是全球第四大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作为DEKRA德凯在中国的总部,上海为集团的发展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2016年,DEKRA德凯在上海嘉定投资建立测试中心,为汽车厂商和供应链企业提供高附加值的检测认证服务,保障产品质量,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走向海外市场。此后,DEKRA德凯上海嘉定测试中心逐渐发展成为综合性测试基地,实验室面积不断扩大,技术能力不断提升,包括汽车零部件测试中心、新能源汽车测试中心、声学及振动测试中心、园林工具测试中心、储能技术测试中心、机械和化学测试中心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产品测试服务。

签约仪式上,Dr. Kilian Aviles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考虑再次扩大投资,嘉定工业区为我们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信心。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服务,本次扩建将是DEKRA德凯在中国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建后的嘉定测试中心可以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DEKRA德凯上海嘉定测试中心三期扩建项目占地近一万平方米,年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DEKRA德凯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通过此次扩建,嘉定测试中心将成为 DEKRA德凯在亚洲规模最大、能力最全面的测试中心。DEKRA德凯将继续深化本地化服务组合,与行业携手应对市场变化。凭借近百年来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深耕经验和全球化网络优势,运用国际化的视野和经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产业升级,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