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率先通过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认可

2024-01-10 10:05 3585

宁德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率先通过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认可,于1月5日举办庆祝仪式,并为亚新钢铁集团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钢铁)颁发带有CNAS认可标志的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

DEKRA德凯管理体系及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审核总经理韦斌生先生、亚新钢铁集团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挺先生、深圳碳中和宁德时代负碳冶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斌先生、DEKRA德凯ISO及可持续发展认证总监林国华先生、DEKRA德凯管理体系及供应链可持续发展销售总监王俊女士、以及亚新钢铁集团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干部员工代表、深圳碳中和宁德时代负碳冶金技术有限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庆祝仪式和颁证仪式。

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DEKRA德凯中国团队充分利用其全球视野、国际标准和行业最佳实践的优势,服务于中国"3060"双碳目标。在2022年初,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机构认可规则与认可方案发布伊始,DEKRA德凯便启动了CNAS认可的准备项目。2022年完成体系文件的编写与项目核查的试运行。2023年1月正式申请CNAS认可,经历了现场预访问、文件评审、办公室评审、现场见证核查评审等诸多阶段,最终在2023年12月成功获得CNAS认可证书,率先成为通过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机构认可的首家外资认证机构。

韦斌生先生表示,能够成为首家通过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认可的外资认证机构,得益于DEKRA德凯中国在该领域长期服务经验与最佳实践积累的结果。DEKRA德凯基于ISO 17029、ISO 14065、ISO 14066及ISO 14064-3等管理体系文件的规划与策划、系统架构、能力分析模型与评价系统、团队及个人的核查专业能力、现场核查见证,都得到了CNAS认可评审组专家的赞许与高度评价。DEKRA德凯通过CNAS环境信息核查与审定机构认可,标志着其在可持续发展、环境信息核查与碳管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国际品牌、国际经验、国内认可,成为行业的技术先行者。鼎盛钢铁的组织碳排放核查是DEKRA德凯在钢铁行业的CNAS现场核查认可见证项目。韦斌生总经理向鼎盛钢铁副总经理李挺先生颁发了DEKRA德凯首张带有CNAS认可标志的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证书。


在颁证仪式上,DEKRA德凯林国华先生同时为深圳碳中和宁德时代负碳冶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斌先生颁发了ESP热轧酸洗冷成形钢板及钢带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生产商:亚新钢铁集团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


作为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的愿景是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DEKRA德凯积极响应气候变化行动,将可持续发展作为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并承诺在2025年实现全球业务领域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DEKRA德凯在全球率先推进组织碳排放核查、产品碳足迹与产品环境声明的核查、以及净零碳相关服务,是全球工业领域全供应链、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碳减排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方。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