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成为全球首批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车连接联盟授权实验室,助力出行方式变革

2023-12-20 09:00 8853

上海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Car Connectivity Consortium(CCC,车连接联盟)宣布推出CCC数字钥匙认证(CCC Digital Key Certification),为联盟内领先的汽车行业重要参与者提供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场通信技术)的应用认证。DEKRA德凯广州、苏州、台湾和马拉加实验室荣幸地成为全球首批CCC数字车钥匙授权实验室,在汽车数字钥匙领域助力全球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商推出合规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汽车领域的诸多创新应用中,数字钥匙(Digital Key)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热点之一。它重新定义了人与车的连接方式,不仅实现了无钥匙操作的颠覆,还承载了更多连接人、车、场景的使命。数字钥匙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它支持车主使用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来远程控制车辆,包括无缝进入、便捷启动、离车自动落锁、自由调控车窗、空调等远程控制和信息交互等功能。

CCC车连接联盟致力于为智能设备到汽车的连接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CCC 数字钥匙(CCC Digital Key)提供了一个标准化的生态系统,使任何操作系统上的移动设备能够安全地存储、验证和共享智能车辆的数字钥匙,并且提供汽车制造商所需的统一的合规标准以及用户所需的安全性、隐私性和互操作性。CCC数字钥匙在智能手机和车辆之间的非接触性通信采用了NFC近场通信技术,另外在3.0版标准中通过UWB和BLE相结合的技术,实现了免提、位置感知和无钥匙进入的功能以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DEKRA德凯非常关注这一技术的变化以及应用。作为全球首批CCC数字钥匙授权实验室之一,DEKRA德凯致力于通过CCC数字钥匙认证的标准化让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受益,确保用户从不同供应商的产品中获得一致的、无缝的使用体验;通过认证促使相关各方顺畅地实现互操作,从而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并助力市场开拓、减少成本;推动CCC数字钥匙认证标志的正确使用,帮助产品获得最终用户和消费者的信任。

DEKRA德凯是CCC车连接联盟的核心(Core)成员,深入参加联盟工作。此次在全球范围内,DEKRA德凯广州、苏州、台湾和马拉加的四个实验室顺利通过认证并获得CCC数字钥匙授权实验室具有重要意义。DEKRA德凯在原有Apple MFi Carkey的能力上,增加CCC数字钥匙检测能力,测试范围进一步扩大。DEKRA德凯将与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企业合作,共同推动车联网行业的发展,为技术的研发、市场的推广和行业的安全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先进的和多样化的检测认证服务,进一步推动数字钥匙的全球发展。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