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开幕,为当地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2023-12-07 10:26 3791

合肥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落成典礼在合肥成功举办。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设立于合肥经开区,配置了电磁兼容、无线射频以及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能为新能源汽⻋信息设备、多媒体产品、家用电器、医疗设备(电气)、智能装备等相关企业产品提供检验检测服务及出口测试和认证服务。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先生,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女士,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处长吴飞先生,联宝科技研发副总裁袁康先生,TIC国际检验检测理事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秘书长许敏女士,合肥质量与技术创新协会副会长高程华女士,联想消费及中小型企业笔记本电脑研发中心产品保证处总监伍伟懿女士,联想台式电脑用户体验保证总监张亚利先生,DEKRA德凯中国汽车、高科技和工业测试副总裁冯剑波先生,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沈燕敏女士,DEKRA德凯中国产品测试技术支持副总裁陈学林先生,DEKRA德凯中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及汽车业务发展总经理盛明先生,DEKRA德凯苏州电磁兼容及业务发展总监刘牧远先生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的落成。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先生亲临落成仪式并致辞道:"DEKRA德凯是德国最大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我们拥有强大且明确的市场定位,始终秉持着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的愿景。亚太区是DEKRA德凯集团重点投资发展的区域之一。合肥作为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在科技化、智能化和绿色制造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DEKRA德凯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前瞻性的检测认证服务。合肥的创新和产业升级使客户对我们服务的需求激增。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合肥投资新的实验室。新落成的测试中心将与DEKRA德凯已运营的实验室网络共同发挥协同效应,形成良好的资源共享,积极开拓并满足华东华中地区企业的发展需求。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将是DEKRA德凯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和全球合作的新篇章。"


联宝科技研发副总裁袁康先生表示道:"很高兴受邀参加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落成典礼。我代表合肥联宝对DEKRA德凯安徽测试中心的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期待双方在自动化智能化测试以及新的测试技术与标准的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将德凯合肥实验室打造成业内领先的实验室。我们将继续与德凯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发展共赢。"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女士出席落成仪式,她表示:"祝贺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顺利落成。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落户合肥经开区,契合经开区引进国际企业集团,打造本地高质量发展的长期目标。测试中心落成后,我们将进一步促进合作,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检测环境,共同为合肥经济高品质发展添砖加瓦。"


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处长吴飞先生对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落成表示祝贺,他说:"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坚持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基,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推动了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期待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落成后能够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助力当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活动期间,Mike Walsh先生会见了联想集团消费及中小企业笔记本开发中心、消费业务、联想智能设备业务集团副总裁马朝春先生,并一起参观了新落成的DEKRA德凯安徽公司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测试中心进行了介绍。马朝春先生对测试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回顾了联想与DEKRA德凯多年的合作历程,并一致同意加强创新合作。

伴随着实验室参观,DEKRA德凯团队与众多莅临开业典礼的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分享并展望未来,致力于为当地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高效、本地化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