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Midea)洗碗机荣获全球洗碗机行业首个Matter产品认证证书

2023-11-16 18:06 3839

佛山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11月14日,美的洗碗机荣获DEKRA德凯颁发的全球洗碗机行业首个Matter产品认证证书。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AIOT负责人张力潇先生,美的洗碗机电控平台负责人张铎先生以及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先生,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总监沈燕敏女士等共同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10月23日,连接标准联盟(CSA)宣布正式发布Matter 1.2版本,智能家居市场迎来新的里程碑,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诸多创新和突破。自2022年10月Matter 1.0正式发布的一年以来,全球通过Matter认证的产品已有1200多款,备受瞩目。此次Matter 1.2版本新增了包括家电、报警器、传感器等九种新设备类型的支持,进一步拓展到白色家电领域。

美的洗碗机在DEKRA德凯广州AIOT实验室经过严格细致的测试,根据联盟Matter Specification Version 1.2完成所有自动化测试、半自动化测试及手动测试用例,顺利通过了联盟工具Test Harness的验证,获得全球洗碗机行业首个Matter产品认证证书。


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AIOT负责人张力潇先生表示:"支持Matter的洗碗机将为用户带来快捷、安全的连接体验——简单统一的配网操作后,洗碗机可以与家庭中其他支持Matter的设备进行跨品牌的联动,真正融入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庭生态。作为第一台能够连接Matter的洗碗机,美的洗碗机将日常使用的厨房家电带入Matter系列,这也是万物互联的重要里程碑。感谢DEKRA德凯的迅速判断并以极高的效率协助美的完成认证,为美的与连接标准联盟CSA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先生表示:"伴随着物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满足了人们对舒适、便捷、安全等要求。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与全球数百名专业智能家居工程师和产品专家积极参与Matter技术规范以及SDK、测试工具和认证计划的制订和优化,推动Matter不断演进,助力智能家居产业进一步升级调整。未来,DEKRA德凯愿与美的在智能家居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产品创新并助力其快速进入国际市场。"

DEKRA德凯广州AIoT测试中心致力于为全球智能物联网产品制造商、产业链供应商提供全面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测试中心提供协议符合性/一致性测试(Matter,Wi-Fi,蓝牙,KNX,ioXt等), 生态圈互通性/兼容性/网络安全性测试(Amazon Alexa Voice Service (AVS), Alexa Security Assessments, Apple MFi CarKey/Carplay等),以及DEKRA德凯独有的智能家居DEKRA Smart Home Seal认证和IECQ认证。认证服务全面涵盖了APP检测、语音识别、协议测试、互联互通以及物联网网络安全五大方面。DEKRA德凯大湾区AIoT测试中心将持续不断地整合全球资源,为高科技产品的连接性和数据传输安全性提供保障,助力企业打开万物互联的新世界。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