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首届安全领导力国际研讨会,DEKRA德凯助力实现卓越安全领导力和文化

2023-11-21 10:06 2394

北京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5-16日,2023首届安全领导力国际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DEKRA德凯、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承办,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协办。

近些年,随着中国安全管理的专业细分和创新发展,企业整体的安全管理水平已经显著提升。然而,仍然不时发生重大事故,如何突破安全管理绩效的"瓶颈"已经成为困扰企业的重要难题。高层领导和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亟待落实和提升自身的安全领导力;同时基层员工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意识需要强化。这些都成为了重大的安全挑战。

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张晓宁
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张晓宁

作为2023中国国际应急管理展览会的同期活动,研讨会从提升企业安全领导力出发,重点关注和研究交流企业安全文化与环境、社会、公司治理(ESG),过程安全管理,安全绩效管理等,以国际化的视野探讨如何通过提升安全领导力、安全文化提高风险管控的效率和准确度,从总体上提升各行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浩水致开幕辞,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张晓宁主持开幕式。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浩水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浩水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王浩水在致辞中指出,提升企业安全领导力是以人民为中心安全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王浩水肯定了本届研讨会举办的重要意义,研讨会聚焦行业安全发展重点、难点、堵点,为全面交流和探讨安全管理的新理念、展示新进展、推动新合作搭建了高端中外交流合作平台。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

DEKRA德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Mike Walsh先生在论坛上分享道:"DEKRA德凯在安全领域拥有近100年的丰富经验,这源自我们不懈的努力和承诺。我们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保障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通过积累专业知识,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在中国,我们不仅仅是一家技术服务提供商,更是一位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各行业和企业提供安全文化和领导力的服务,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我们深信,要突破安全管理的'瓶颈',必须集中精力强化安全领导力和文化。DEKRA德凯在提供传统的安全服务基础上,更以独特的领导力计划和安全转型理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不仅仅是理论,更是我们对企业安全文化的真正承诺。我们通过深入了解每个合作伙伴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安全战略,从而促使安全文化的健康发展,最终实现卓越的安全绩效。DEKRA德凯的各级管理人员,以自己的领导力行为展现对企业文化的栽培,我们用绩效指标、敬业度调查不断地审视自身文化的健康持续提升。"

此次研讨会,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和地方等相关政府部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陶氏化学、阿科玛集团、荷兰诺力昂等国内外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分享各自的最佳实践、成功经验的同时,与与会者一起探讨安全领导力实施的痛点、难点及前沿解决方案。会议旨在通过互学互鉴,汲取各国在安全领导力领域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管理思路,有效防范和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及事故。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