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预测2023年创历史营收记录

2023-12-06 13:46 2725
  • DEKRA德凯核心业务在2023年前1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 预计全年营业额将突破40亿欧元的历史性营收记录
  • 尽管202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计放缓,但基于DEKRA德凯在传统领域的卓越市场地位、与全球50多万客户建立的信任关系以及在未来技术领域富有前瞻性的服务组合,DEKRA德凯预测将实现额外的营收增长
  • 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发展业务领域将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斯图加特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迄今为止,2023年对DEKRA德凯来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 DEKRA德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在对今年的初步回顾中表示,"我们非常乐观地预测,全年的营收将超过40亿欧元。这对DEKRA德凯来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所有业务板块和区域都有望在2022年的营收基础上取得显著增长,其中一些将实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除了出色的营业额外,DEKRA德凯宣布2025战略正如期推进且初见成效。集团成功推出保障、测试、验证和检验服务,覆盖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可持续发展和未来交通和出行服务战略重点领域,确立了在这些领域产业链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地位。

虽然整个检验检测认证(TIC)行业预计每年将以约5%的速度增长,DEKRA德凯预测其新兴业务领域在未来几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集团有望在良好的升势中实现高速增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其他数字解决方案的测试和验证服务组合正在迅速增长

2023年,DEKRA德凯是首批推出人工智能测试服务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此外,DEKRA德凯集团与普华永道和汉堡市的创新基金合作,成立了合资企业CertifAI,提供人工智能测试和认证服务。

DEKRA德凯集团在数字化和自动化服务方面取得了成果,例如,DEKRA德凯部署机器人检验工业环境的受限空间,确保检验员不会受到安全风险的威胁。此外,通过对瑞士公司Spearhead的战略投资,DEKRA德凯能够通过即时收集传感器和远程遥测数据,完全远程为车辆碰撞后的损坏提供初步估算。

Stan Zurkiewicz表示:"在提供人工智能和其他数字服务,尤其是网络安全的测试、验证和认证服务方面,我们通过与政府、大学以及领先的科技公司如博世的AIShield等进行合作,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这正是我们在2025战略中设定的目标。我们预计未来几年这一业务领域将会迎来指数级增长,并计划通过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服务保持领先地位。"

可持续发展:DEKRA德凯全力支持COP28的目标,提供超过500项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服务

DEKRA德凯首次亮相COP28,联合国每年一度的气候变化大会。集团全力支持COP28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增至三倍,并在各个领域中将能源效率提高一倍。

"我们需要加速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COP28的许多目标需要跨国和跨行业的合作,更快的创新周期可能导致安全风险不断增加。"DEKRA德凯集团首席执行官详细阐述道:"我们可以支持关键利益相关方,确保世界能够以安全和可靠的方式加速应对气候变化。我们提供500多项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服务,包括碳足迹和生命周期评估、氢基础设施检查,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审核和保障服务。"

未来交通:DEKRA德凯的全面投资正在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果

DEKRA德凯集团位于德国克莱特维茨的劳希茨技术中心的测试设备正在迅速扩建,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建成世界上最全面的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独立测试场。DEKRA德凯与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同规划,已经在新的测试场内实现了涵盖80%以上的真实交通场景。基于新的独特场景,DEKRA德凯可以更好地支持客户测试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

关于电动汽车,DEKRA德凯提供先进的电池测试服务,可在几分钟内高度准确地测量电动汽车的电池健康状态。最近,该测试服务刚刚获得了德国汽车工业创新奖。

展望:预计2024年将进一步增长

DEKRA德凯预计在2024年仍会面临宏观经济情况的波动和复杂的市场环境。然而,基于其在传统领域的卓越市场地位、与全球50多万客户建立的信任关系以及在未来技术领域富有前瞻性的服务组合,集团对进一步增长充满信心。

DEKRA德凯集团首席执行官总结道:"我们对服务的质量、提供服务的员工以及集团战略充满信心。因此,DEKRA德凯将在2024年继续实现增长,并为使世界更安全、更可靠做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