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METRO Commerce Group Co. Ltd.)

最新新闻

麦德龙启动麦咨达食品安全宣传月

10月8日至11月7日期间,麦德龙中国在全国商场和线上渠道同步开展麦咨达食品安全宣传月,多渠道地向消费者传递产品追溯理念,提升对食品可追溯体系的认知,培养通过可追溯体系了解食品安全信息的消费习惯,助力推动社会食品安全共治共建。

2020-10-16 16:43 8142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

9月27日,在普陀区人才节开幕仪式上,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人士。

2020-09-28 09:37 10930

麦德龙首家新概念商场正式开业 全场景购物体验焕然升级

9月26日,麦德龙全国首家新概念商场于上海普陀正式开业。在持续提供差异化高品质商品的同时,麦德龙匠心打造的新概念商场更着力提升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空间,为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带去多元化的购物体验。

2020-09-26 13:05 23450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麦德龙召开新概念商场供应商沟通会

在麦德龙全国首家新概念商场即将揭幕之际,麦德龙中国在其上海总部召开供应商沟通会,向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介绍新概念商场特点,分享全新升级后麦德龙中国的商品战略、业务重点及发展规划。

2020-09-25 18:59 16107

数字化加速 定制化升级 麦德龙食品配送业务支持餐饮行业疫后增长

9月22日,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生鲜零售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麦德龙对疫后食品配送市场的洞察和举措。康德表示,随着市场的稳步复苏,麦德龙针对市场趋势快速响应,用数字化、定制化的服务,全面助力客户业务的运营和增长。

2020-09-23 09:00 9097

加码投资 共享机遇 麦德龙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会

在9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会上,麦德龙作为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三度携丰富展品参加进博会,麦德龙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与更多中国和国际企业建立合作,为加速在华发展注入动力。

2020-09-16 20:39 11783

“三重身份”积极备战 麦德龙护航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安全

时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0天之际,麦德龙宣布将再一次作为官方指定的进博会食品原材料供应商,以安全优质的食材和专业高效的配送服务助力第三届进博会。这也将是麦德龙连续第三届以参展商、采购商及食材供应商的 “三重身份”参与进博会。

2020-09-15 09:00 11530

株洲市市长阳卫国调研麦德龙商场

9月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来到麦德龙株洲商场调研,鼓励麦德龙继续坚持落实防控责任,严控食品安全,打造安全消费场所、擦亮放心消费品牌、引导理性消费观念,希望麦德龙把握长株潭一体化加速发展机遇,服务好本地消费者和蓬勃发展的在地企业。

2020-09-01 17:56 13811

麦德龙PLUS会员25城全新上线 多措并举释放消费热情

8月18日,麦德龙全新的PLUS会员项目在安徽、福建、河南、江苏、山东、天津、浙江7省25个城市的28家麦德龙商场正式上线,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和升级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同发力,助力当地零售市场迸发活力,为经济循环增添动力。

2020-08-18 15:30 13461

麦德龙区域餐饮学院落子山城 支持西部餐饮客户业务增长

8月7日,麦德龙中国在重庆南岸商场为其西部首家餐饮学院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通过在渝布局这一行业培训及沟通平台,麦德龙将为西部专业客户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体验,进一步支持区域餐饮客户的业务发展。

2020-08-07 14:12 9203

麦德龙中国总裁拜访重庆商社集团高层

8月6日,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举行了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在多个领域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重庆消费市场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会谈后,何谦陪同康德一行前往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考察参观。

2020-08-06 15:13 11910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

8月5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了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望麦德龙继续扩大在川投资布局,实现合作共赢。麦德龙表示将借助与物美集团携手带来的协同效应和数字化优势,加快全渠道转型和扩张步伐,助力四川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2020-08-05 17:01 13576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到麦德龙万泉河商场调研

7月30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来到麦德龙万泉河商场调研,充分肯定了麦德龙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可追溯系统,要求麦德龙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博士表示,物美和麦德龙将加大在京投资,助力北京消费市场的数字化未来。

2020-07-30 20:25 9096

溯源南海之滨 麦德龙实地考察湛江水产基地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商品管理总监穆伯通与采购团队一同前往湛江,实地考察水产养殖基地和加工工厂,详细了解了各个生产加工环节严格执行麦德龙质量标准的情况,以及基地和加工工厂的发展现状,为进一步提高品牌力、发展产品多样性打下基础。

2020-07-28 14:57 9114

聚焦差异化新品,麦德龙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

7月2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麦德龙在此次对接会上带来多款首发新品,并与多家采购商现场洽谈对接。

2020-07-26 16:32 8649

麦德龙中国向江西洪涝灾区送去物资 共渡难关

近日,麦德龙中国向江西受洪涝灾害影响地区送去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2020-07-17 13:12 9443

麦德龙中国上线别样汉堡,丰富可持续膳食选择

麦德龙中国宣布,将与创新性植物蛋白产品公司 “别样肉客(Beyond Meat)”合作,于7月15日起在其上海指定商场销售别样汉堡产品,为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植物肉产品,共同探索可持续消费的未来。

2020-07-14 15:00 10510

麦德龙中国发力数字化 加快全渠道转型

2020年上半年,疫情为市场带来诸多变数。面对不寻常的挑战,麦德龙中国聚焦数字化,全渠道转型的步伐不但没有停歇,而是顺应市场需求快速前行,为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

2020-07-10 09:58 6554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调研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6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来到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调研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鼓励麦德龙在继续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食品安全高标准的同时,深耕宁夏市场,加速升级转型,带动地区经济共同发展。

2020-06-19 18:47 8907

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赴麦德龙万江商场调研

6月18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副市长黎军来到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就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进行调研,鼓励麦德龙继续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食品安全关,带给消费者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2020-06-18 18:05 9423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