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差异化新品,麦德龙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会

2020-07-26 16:32 8638
7月2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麦德龙在此次对接会上带来多款首发新品,并与多家采购商现场洽谈对接。

上海2020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麦德龙在此次对接会上带来多款首发新品,并与多家采购商现场洽谈对接。

麦德龙在第三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上带来多款新品
麦德龙在第三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上带来多款新品

“麦德龙已连续两届以参展商、采购商及食材供应商的三重身份参与进博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商品管理总监穆伯通出席对接会时表示:“今年,疫情给市场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进博会对接各界、连结各国,再次为企业共享中国机遇提供了一个高效的经贸平台。我们期待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与更多国内外合作伙伴交流,为扩大进口采购、加速在华发展注入新动力,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商品管理总监穆伯通在对接会现场接受采访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商品管理总监穆伯通在对接会现场接受采访

凭借全球5大采购中心,麦德龙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进口特色商品,其成熟的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长期认可。早在去年11月,麦德龙就率先签约了第三届进博会,组建专业团队着手选品备品。穆伯通先生介绍说,此次进博会上,麦德龙将引入更多高品质、差异化的进口产品,如法国红标鸡、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植物基产品等,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多元化品质需求。

麦德龙现场与采购商进行洽谈
麦德龙现场与采购商进行洽谈

经过两年的发展,进博会的影响力早已远远超出了6天的展期,其溢出效应正在不断扩大。麦德龙带到第二届进博会的法国夏洛莱牛肉不仅在进博会上备受瞩目,进博会后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麦德龙商场购买,带动了麦德龙进口牛肉品类整体销量在今年上半年上扬128%。目前,法国牛肉已进驻全国97家麦德龙商场,更有13款新品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选择。

今年,麦德龙不但继续在产品选择上寻求突破,产品呈现也将更为丰富和生动,通过与技术合作伙伴多点 DMALL 合作,引入“全天候”直播等数字化手段,发挥高效供应链优势,触及更多消费者,打破展馆、城市的空间限制,让各地消费者足不出户逛进博展会,动动手指购全球优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